助教君Thomas
借自己朋友圈文案与大家共勉
是啊这一天还是来了.....
第一次这么不想看到“Here we go”的出现
16年第一次看热刺时你就在这里,依稀记得那场你对斯旺西的梅开二度这是我看球的开始。你是大英和热刺的队长(副队长),虽不如红军亨德森那般的精神力,也没有阿兹皮利奎塔的老练,但你已足够令我们放心{{p1}}真的舍不得你,如果你穿上了别的队服我们会很不习惯,但看到你每每赛季结束都是失望的表情,欧洲杯在家门口失冠,世界杯发丢自己最擅长的点球,那种沮丧失落在你的脸上总是挥之不去,这种复杂矛盾感也交织在每个人心里
古人云:三十而立。
如今的你已不再少年,不再是那满场高速飞奔的18号,现在为了自己继续在德意志领土上追逐所想要的一切吧!
传奇!
热刺永远的传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