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帝王蟹Inter
日本比赛现场归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p1}}
蹲了一下球队大巴,结果居然没有印主题蓝黑色,大家一脸懵的差点错过🤦🤦
{{p2}}
开场介绍队员环节,我小国际欢呼声最高的就是劳塔罗了,然后还有小因扎吉人气也很高!
{{p3}}
小日本还搞了点喷火秀
{{p4}}
虽然是友谊赛,因扎吉真的很认真,一直在场边,隔壁恩里克时不时出来溜溜
{{p5}}
我小国际进球了,全场一起欢呼,超赞
{{p6}}
最后2:1 拿下,不枉费千里迢迢来看比赛!
接着吐槽一下:
1. 小日子可能都比较含蓄,球迷半天都不咋喊,也没准备个dj带带气氛,也就是偶尔鼓鼓掌,有那么一两次人浪也没走多远就散了
2. 小国际的球迷基本都是高呼“因特耐”,大巴黎那边全是喊“内马尔”,结果大巴黎那边教练是真不给面子,一分钟都不让内马尔上来亮个相,前后也就是换了几个球员,当欧冠决赛踢?反观小国际,全员轮换一圈,我看再加50w欧出场费,让小因扎吉上场都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