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比分
资讯
圈子
排名
← 河南圈
张家丶小哥
7月19日 11:31
【我在航体】“记录我的航体时刻”活动开启
{{p1}}{{p2}}{{p3}}{{p4}}{{p5}}{{p6}}
点赞 0
评论 9
浏览 0
评论
9 条
DinosaurYES
7月20日 01:22
这赛季和山东泰山踢的那一场,依稀记得那日气温超过了40°,为建业全力加油助威半场后甚至有中暑的感觉,当时就很心疼红魔和开怼看台的死忠球迷,他们几乎一整场都没歇过,一个朋友是在红魔看台摇旗的,基本上没怎么看比赛。 我想,这就是信仰的力量吧!
点赞 5
回复 0
努力工作的千兵卫
7月20日 01:30
[就压着打]
点赞 0
回复 0
亚洲孙哥
7月20日 08:15
一万八千多人 炙热的高温 齐声呐喊的战斗 北看台和开怼的高昂歌声 在95分钟的被泰山绝杀 之后遭遇了四连败 今天又是一个主场 保级队友南通的六分之战 一如既往买票去航海 这个赛季的成败可能就看这一场了 战斗!建业!
点赞 1
回复 0
建业阿圭罗
7月20日 09:31
[就压着打]
点赞 0
回复 0
冠军浦
7月20日 10:49
第一张是在郑州上大一的我,第一次去航体看球,4月21日踢青岛,那天刮着大风,到九点多的时候穿着风衣的我已经冻得流鼻涕[没眼看] 第二张是5月20日踢大连,在现场看到了我们今年的首胜,很开心很激动,那时候没对象的我说球队首胜是520最好的礼物[棒棒哒] 第三张是6月9日踢浙江,带着对象去的,那天是下午开打的,真的很热,但是踢得很顽强,科维奇在那场的敬礼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看的这三场一胜两平,未尝败绩,希望明天能延续[抱抱]
点赞 3
回复 0
张家丶小哥
7月21日 01:37
兄弟们,你们发布的精彩瞬间让人感动。不过麻烦把回复 复制一下,到河南建业吧 置顶活动贴下跟贴,才视为参加活动成功。再次感谢懂球帝河南专栏组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祝专栏组一周快乐,越办越好。[加油][加油][加油]
点赞 1
回复 0
griziFBC
7月21日 14:32
从15年开始粉建业 当时才三年级 现在都忘不了当时的豪华阵容 伊沃 小尹 戈队 肖智等等 ,现在的建业似乎缺了点什么 是斗志吗?还是信心?
点赞 1
回复 0
TOT詹姆斯麦迪逊
7月21日 14:43
花有重开日,但作为一名河南球迷,这样的日子在今天之后还要继续等下去了 今天来到航体,是我第一次在现场看球,被现场看球的气氛所震撼,北看台及全场一波波的声浪,振奋着所有人,有种乱石穿空,惊涛拍岸, 卷起千堆雪的感觉。来到现场看球一直是我的梦想,在前十四年的生活中一直没有满足这样的愿望,今天终于如愿到达航体助威,虽然比分不尽如人意,但是我永远会一直支持河南队。即使深陷泥沼,前路未知,但我欲乘风永远不是遥不可及,千呼万唤呼来的是梦想,坚守永远是最美好的诗篇 感谢航体带给我美好的回忆,感谢顾操给我留下了亲笔的痕迹
点赞 2
回复 0
不若渡之
7月21日 15:04
科维奇威武 豪取六月最佳 以及赛后坚持谢场永不放弃的球员们
点赞 0
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