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漂洋过海667月15日 08:14

【专栏组一周年】“这一年”主题抽奖活动

2022年

在懂球帝的组织下,一群热爱河南足球,追随河南足球的新生力量汇聚在一起,建立了懂球帝河南专栏组,他们来自不同的群体 不同的城市,他们和屏幕前的你一样,饱受学习,工作的压力,但是,每当比赛日到来时,他们总会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用自己的方式,为球队加油鼓劲,赛前海报,比分预测,赛后评分,最佳评选等等活动,已经深入每个球迷的内心,为爱发电,不求回报,专栏组成员在7月7日的比赛中带领散客区域球迷一起加油呐喊,让散客区域的助威声同样响彻航体!

{{p1}}

这一年,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我们经历了河南队在海口的叱诧风云,我们经历了球队的更名,我们共同见证了航体回归红色的海洋…….,

我们有理由相信,我们的生活会变得越来越好,我们的球队也不会辜负我们的期望

不念过往,不畏将来 您可以在本贴下谈谈过去一年中河南专栏组在您心中的印象,或者有哪个栏目?哪篇文章让您印象深刻?

{{p2}}

同时,您也可以以“这一年”为主题,分享你的故事,我们会在回帖当中抽出幸运用户,送出懂球帝周边或者专栏组周边一份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懂球帝河南专栏组所有】

点赞 3评论 38浏览 0

评论

20 条
丹尼尔拉莫斯先生
7月15日 08:18
牛逼
点赞 0回复 0
五香火锅丸子
7月15日 08:44
首先专栏组成立一周年快乐,一步一个脚印慢慢走,这一年可能我们河南球迷经历了太多了,从上赛季的辉煌,又到现在的保级欠薪……但这些并不是我们河南球迷放弃的理由,球队越困难我们球迷就应该更团结,能给球队更多的支持就是到现场去观赛,我们河南不怕困难,困难都会慢慢解决的,欠薪也只是暂时的,球队明年就30周年了,相信河南队会重回辉煌。专栏组成立一周年也很不容易,有专栏组才会有更好的我们圈子,大家也都可以多加入专栏组,让别的球迷看到我们河南球迷也是很好的。最后还是要感谢专栏组对我们球迷提供的帮助。
点赞 4回复 1
建业963
7月15日 08:47
《抱怨 不如实践》印象比较深刻 虽然我们是散客区 但我们也会用呐喊 热情 贡献我们的每一份力量!!!
点赞 2回复 1
河南足球俱乐部
7月15日 10:43
[支][持][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
点赞 14回复 1
DinosaurYES
7月15日 10:59
这次能不能来到C5带着大学生们一起喊号子呀
点赞 0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7月15日 11:06
生日快乐
点赞 0回复 1
我想吃烤肉
7月15日 11:15
大家踊跃参与!!!
点赞 0回复 0
Stanson
7月15日 11:44
大学生这一年经历了太多太多,从暑假回归主场对国安的干净利落荡气回肠的3:0,到对阵广州险胜的2:1,再到众所周知的困难阶段……去年我们拥有多拉多、卡兰加、阿德里安和王队,感觉他们真的有能力带领河南队捧起火神杯,就算后面替补深度不够多少也能来个亚冠名额,后来的故事我们也都知道了……尽管如此,我依然觉得,去年上半个赛季,是我看河南队九个年头里最好看、最有活力的半个赛季。到现在我还在怀念去年我们前场无所不能的三外援,只可惜随着多拉多卡兰加的离队,只能在自己的梦中幻想这河南队捧起火神杯,踏进亚冠赛场的场面了……
点赞 2回复 1
梦想家JosephLau
7月15日 12:06
666
点赞 0回复 0
有风经过
7月15日 12:06
这一年我们从曾经的巴西三叉戟过渡到昆山三叉戟,从联赛第六又沦落保级,球队进入了一个很困难的阶段,但是他依然保持我们河南人骨子里的坚韧,不管怎么说希望俱乐部股改顺利完成,永远支持建业,永远支持河南队!🀄🀄🀄
点赞 2回复 1
武西罗
7月15日 12:20
我从2021年才开始看足球,看的第一场比赛是国足5:0马尔代夫,那时候我对足球一无所知,只知道中国队赢了,足球比赛原来也应精彩的,国足也不是网上说的那样。 后来慢慢知道国家队的球员都是从俱乐部选的,从开始只看国家队的比赛,到后来开始看俱乐部打比赛,看五大联赛,也看中超比赛。 2021赛季,那时候第一次看中超比赛,但作为河南人我却没有看过河南队的比赛,那时候我只看哪个队的国脚多,就看哪个队,对河南队一无所知。 2022赛季,我开始慢慢了解到河南队,第一阶段我们成绩还不错,我们有多拉多和卡兰加,我们多点开花,我们有黄紫昌,钟义浩这样优秀的国内球员。我会为球队2:1逆转广州城而欢呼雀跃,也会为被梅州双杀而感到失落或者说是耻辱。我对这支球队的归属感越来越强,这种感觉是看别的球队所没有的。赢了我会开心,输了我会难过。 2023赛季,我也看过一年的中超比赛了。这一年没有了疫情,但我要准备考研,很遗憾没有时间去现场支持球队。但只要有河南队的比赛,我还是去看直播画面,这也算是每周学习之余的乐趣。 最后,我希望球队可以渡过难关,顺利保级,也希望我也可以顺利上岸,同时也希望每年都有机会到现场支持河南队。河南队,加油!
点赞 0回复 2
折颜c
7月15日 14:19
生日快乐✧٩(ˊωˋ*)و✧
点赞 0回复 2
艾欧会
7月15日 14:44
这一年我告别了带着口罩的时代,终于得以做一个普普通通的大学生 这一年我确立了未来的目标,并为之不断的奋斗着 这一年我实现了自己八年前的梦想,来到了航海体育场为河南队加油助威 这一年我见证了巅峰与低谷——是河南队一度位居榜首而昔日霸主广州恒大最终降级的惊讶,也是去年梦想夺冠今年却苦于保级的无奈 这一年,我们一直在! 我们的河南队是一支平民球队,用坚韧书写红色的荣耀。纵使前路艰难险阻,我们都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 那是河南队,是河南队员,是每一个努力生活的河南人! 这一年,我们在!之后的风风雨雨,我们都在!球队现在很困难,但我相信,属于我们的光芒,马上就会到来!
点赞 1回复 2
用户已注销
7月15日 16:44
[支][持][棒棒哒]
点赞 0回复 0
咕咕的薛之谦
7月16日 07:41
冲冲冲
点赞 0回复 1
jackieking0728
7月16日 09:07
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支持
点赞 0回复 1
国足646
7月16日 10:43
生日快乐
点赞 1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7月16日 14:25
你帮我找一个河南女足的队徽呗。要原版的图片
点赞 0回复 0
zsq1025
7月19日 19:13
这一年印象最深的就是打浙江,因为是三年来再次来到现场 从0-2落后 到2-2扳平 甚至有机会绝杀 让我看到咱们球队独有的韧劲,可是四连败过后 令人唏嘘 但我还相信河南队一定能活下去 不仅要活下去 我们还要活的更好!!! 战斗 河南队!!!
点赞 0回复 0
KidClimbingWall
7月19日 23:01
从19年开始看建业比赛,中间因为学业没有继续看球赛,今年有了时间,中超也回归了主场赛制,于是我又回到了航海体育场为球队呐喊。虽然球队里面很多熟悉的面孔已经消失了,但是我们河南建业的精神还在,尤其是这赛季在上海的两场客场之战,即使伤病满营,我们依旧不放弃,更是让我看到了熟悉的建业精神,希望后面这几场能够好好发挥,踢出一个令球迷满意的成绩[加][油]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