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牡丹大道199号
别再让外人看笑话了
今年众所周知俱乐部运营十分困难,成绩也非常的不好,已经是对球迷来说很添堵的事情了。这两天微信群里包括圈子里也充斥着一些不好的声音,某某与某某的矛盾各种乱七八糟的杂事一堆。
我作为一个普通的散客球迷,简单的表达一下自己的观点。有矛盾,意见相左很正常 有争吵也很正常,但是我希望这种争吵不要摆在网络上发酵,这样的后果首先是让外地其他球迷看笑话,他们不会管这种事情谁错谁对的。第二就是对于我们河南本土的球迷也是一种极大的伤害,不管这件事谁对谁错,涉及的协会和个人都会有一些不好的影响,没有球迷愿意加入一个在网络上跟别人对线的协会。
普通的球迷看到这种消息也不要随意评论和揣测,关注球队本身关注比赛本身,平时该上班就上班,放假了该休息就休息,别去蹭热闹。
最后希望各方把事情尽快解决,不要再让这种事情在网上发酵了,这不管是对自己的协会还是对球队以后的股改和赞助没有一点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