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中卫告别信&谈谈自己🔥😘
在这里的开篇,我想先做一个自我介绍,让大家对我有一个了解。
熟悉我的人我其实年龄算是很小的了,还在上初中,所以说只有假期能够有较为充足的上线时间,希望大家能够照顾,宽容一下谢谢。
看头像都能看出来,我是菲利克斯的人迷,但是我一定也会全心全意为车圈服务,在我可能做得到的范围内拼尽全力
我其实是一个比较好接触的人,就其实大家如果想找我聊天我只要看到了就会去回复,我想和大部分人都建起友谊的桥梁。当然如果有俱乐部层面的问题,也可以问中卫,我们俩都解决不了我可以帮忙联系CJ{{p1}}接下去中卫哥早报的位置可能就是完全由我来代替了,我毕竟资历没有那么深,所以内容和排版反面肯定是不如中卫和CJ的,但我会尽到全力,希望广大车迷朋友能够多多谅解,包容,并给我提出宝贵的建议
如果真要有个外号什么的,我想的是小菲,也不完全是因为菲利克斯,不去探讨原因了,能记住就行🤣当然怎么叫随你,不重要
最后对于我自己我想还要补充一点,前面说自己是初中生嘛,接下去还要面临中考,所以可能过个一年就要完全退网备战中考,但这不是目前的主旋律,我想就不说多了
自我介绍差不多就结束了,接下去谈谈和切尔西,中卫的缘分吧
我和切尔西的缘分是从去年1-2月份开始的,我想每一个车迷都不会忘记熬夜等待恩佐Here we go时的目光坚定,志在必得。一开始报道恩佐转会的只有中卫和吟龙引哥,我看有一个空缺的时间段,我正好起的早,我想要不就试试吧,于是就主动提出请求,虽然当时是个新人,但两位师哥也爽快答应了。记得很清楚当时分工中卫7:00-22:00,吟龙引22:00-3:00,我3:00-6-00,别看我这个点挺晚的,但我真不是熬夜,是我睡得早刚好起来。耐心的等候了三天三夜,一切的一切,终于在2月1号的那个清晨有了结果{{p2}}其实在恩佐的交易上能带领大家走这么一段路,我就非常有成就感了,但我感觉还不够,我还想为这里做些什么。
我和中卫的缘分就从这里开始了.
当时是中卫更新早报,每一次我都认认真真地看,想从中学些什么。我主动联系中卫,中卫听到我的要求我本以为他会拒绝,但是他很快就同意了,让我十分感动,可以说没有中卫,就没有现在的我,我的一切机会几乎都是中卫给的。于是我在中卫的指导下开始接触发早报,得到了大家的支持,我自然也就有前行的动力
离别是人生常态,我们无法例外。我想中卫也是在迫不得已下才做出了这个决定,他一定也很舍不得我们,但是每个人都要奔赴自己的未来,人生虽有离别日,山水应有相逢时。
每一个平淡的日子都值得尊重,每一个还在身边的人都需要珍惜,认真告别,用力重逢!{{p3}}最后,我想对大家说一声:一路走来感谢你们的支持,每当看到评论区中有鼓励我的字样,我就感到很感动,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
风过林梢,骄阳正好,彼时他们正年少❤️💙
2023.7.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