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Ivo107月11日 00:45

【海报·故人相逢】成都蓉城VS河南队

一场惜败难掩心中不甘之情,各种争论也由此而生。

 

与其抱怨与黑暗,不如提灯向前行!让我们重整旗鼓,重新出发!

 

下半程,为初心!

 

{{p1}}

 

成都蓉城也有河南队之故人,再次相逢,何必寻知己!

点赞 0评论 16浏览 0

评论

8 条
努力工作的千兵卫
7月11日 00:48
成都他乡遇故知,河南久旱逢甘露。
点赞 8回复 4
河狸南
7月11日 02:19
我不管两边友谊第一成都赢了给我们往前冲,平了两边都开心
点赞 7回复 1
漂洋过海66
7月11日 02:53
[支][持]
点赞 1回复 0
卧龙007
7月11日 03:30
惜败?知足吧,要不是国明发挥超常,不惨案就不错了!
点赞 0回复 1
半杯酒
7月11日 04:08
19年在航海看了一整赛季建业比赛
点赞 3回复 0
小宇宙会爆炸
7月11日 04:57
Tim 真的是我最喜欢的建业球员了😭
点赞 0回复 0
没事看个球哦
7月11日 06:00
一人一分吧。成都这状态能拿一分我们就知足了🤦
点赞 0回复 0
嗦哈CR
7月11日 07:04
周定洋为什么离开了建业?
点赞 1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