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美加墨圈
活动君7月8日 04:09

聊球只发评论不过瘾?懂球帝邀你连麦大话足球!

{{p1}}

夏季转会窗又到了,虽然进入休赛季但足球大事件一点都没有减少!每当这些足坛大事发生,大家只发评论是不是觉得不够过瘾呢?现在向所有球迷发声的麦克风交给你!

懂球帝特邀解说员 @谢宇宁 作为直播员,将会在7月10日-14日每晚8点至10点进行球迷连麦聊球直播节目《足球卧谈会》。对于最新最热的足球焦点,直播员和球迷朋友们将进行深度的问答,讨论,辩论!所有的球迷都有机会开麦大话足球!直播间还将不定时进行抽奖活动! <a href="http://live.bilibili.com/13937450"> 【点击跳转直播间】</a>

现已拟定第一期的聊球话题如下

1.沙特超未来前景如何?

2.如何评价村超爆火?

3.是否看好越位新规?

4.是否看好芒特在曼联前景?

5.姆巴佩今夏会离开大巴黎吗?

等其他直播时大家关心的话题

欢迎大家到时来直播间一起玩!

点赞 22评论 28浏览 0

评论

20 条
谢宇宁
7月8日 04:13
感谢D站的支持! 估计很多足球迷都和我一样,其实很想每天能和足球迷们聊聊天侃侃球,但苦于现实生活中没有同好,只能在评论区打字。 从下周一开始为期5天,我将作为这次连线节目的直播员,每天晚上8点准时在B站开播,大家也可在懂球帝《足球卧谈会》节目中同步观看直播,期待我懂各位大神球迷们前来捧场!
点赞 41回复 1
小星星啦
7月8日 04:21
1.世界第七联赛 2.世界第一联赛 3.不看好 4.不看好 5.不会
点赞 37回复 0
-繁花落-
7月8日 04:38
1.只要还有石油就还行🐶 2.初衷不错,但不太喜欢过度吹捧营销化 3.不看好 4.不熟,无法评价 5.伯颠信🐶
点赞 10回复 3
大连拜仁球迷会
7月8日 04:47
1.什么*玩意 2.伟大的联赛 3.什么*玩意 4.伟大的转会 5.
点赞 14回复 0
ADong16
7月8日 04:56
1.不好说,再看看 2.火是真火,好也是真好,可惜被抖超球盲当做喷国足的工具了 3.不看好 4.还行吧 5.不会
点赞 6回复 1
利物浦是美洲杯冠军不夺冠不改名
7月8日 05:30
1、影响力极大的联赛 2、滚一边去 3、不看好 4、不清楚 5、会
点赞 7回复 2
马谡斩孔明
7月8日 05:55
1有钱都好说,能有提升,促进国民体育运动发展 2证明中国人在艰苦条件下也能踢好球,反应中国人足球热情 3不看好,会改变足球里的很多东西和思想,导致混乱,球员和关球迷都不习惯 4看好,看滕哈格怎么用 5会,毕竟哈兰德的俱乐部荣誉很耀眼,姆巴佩也着急,不想再耽误自己的职业生涯了
点赞 2回复 0
Chris_LIV
7月8日 06:15
我还以为像b站一样罗梅互喷呢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7月8日 07:29
我都不到哇[羞涩]
点赞 0回复 0
以梦为马2008
7月8日 07:55
1.下一个高配版金元时代的中超 2.大众的娱乐活动 4.不太行 5.就算这个夏窗不走也快走人了 至于3的话,我只能用一张图形容🐶
点赞 0回复 0
zhaocg
7月8日 09:14
1.值得期待 2.世界第一联赛 3.什么*玩意儿 4.伟大的转会 5.肯定去曼联
点赞 2回复 0
疯火魔魔魔魔
7月8日 09:40
1.不会长久 2.伟大的世界第一联赛[我喜欢] 3.什么*玩意 4.伟大的转会 5.会
点赞 0回复 0
三镇名宿高准翼
7月8日 10:39
1世界养老第一联赛 2发展群众对足球的热爱 3不看好 4伟大的转会 5估计去皇马
点赞 0回复 0
切尔西名宿EdenHazard
7月8日 14:55
没前途 气氛很好,但业余 不看好 不看好 会
点赞 0回复 0
乌迪内气氛组
7月8日 23:37
1走中超的老路 2不就是人多点的野球局吗 3扯淡,温格老糊涂了 4不看好 5明年免签走人
点赞 0回复 0
五号项羽
7月9日 05:31
连麦?我还以为能发语音了呢😮‍💨
点赞 0回复 0
还能浪费多少个我
7月9日 09:13
1.还行,有待观察 2.完全是营销号和抖超球迷蹭热度 3.改的什么b玩意 4.不看好 5.不会
点赞 1回复 0
我仁在安联
7月9日 11:24
1:世界最壕的联赛🐶 2:未来可期[棒棒哒] 3:不清楚 4:不看好 5:或许吧
点赞 1回复 0
一分都没有
7月28日 00:39
六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3月10日 14:28
谁是群主,麻烦帮忙删掉我的帖子。谢谢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