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漂洋过海667月6日 12:18

【抱怨 不如实践】

“散客区氛围不好”“图书馆的大门”这种话语在圈子里已是屡见不鲜

抱怨不如实践!不如我们一起站在看台上,为河南队呐喊助威!

专栏组预计会在A3区域,带领散客区域的球迷们呐喊助威

届时,希望在附近的球迷可以积极参与,让我们一起为河南队呐喊,一起迎接胜利!

{{p1}}

点赞 2评论 18浏览 0

评论

13 条
guoyin091
7月6日 12:42
[支][持]
点赞 0回复 1
队长顾操
7月6日 12:43
支持
点赞 0回复 1
建业老旋风
7月6日 12:45
这是好办法
点赞 0回复 0
格列兹曼_7_G
7月6日 13:05
我在c4嗷嗷喊[绿帽狗头]
点赞 1回复 0
modi十一人
7月6日 14:31
同样3,d3同战斗
点赞 0回复 0
努力工作的千兵卫
7月6日 14:38
[就压着打]明天航体见!
点赞 0回复 1
李呆呆706
7月6日 15:12
明天大家都努努劲儿,都跟着喊一喊,有重要人物来现场看球
点赞 0回复 0
伟哥1998
7月6日 15:17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人萨钱多
7月6日 15:25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7月7日 01:11
光呐喊不行啊 得唱歌
点赞 0回复 1
河南建业001
7月7日 02:17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陪伴是爱
7月7日 04:06
c4是那个协会啊。老是嗷嗷叫
点赞 0回复 0
那山那人启航
7月7日 05:45
我晕,换票去A3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