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银河战舰驶向蓝月
呼吁大家理性看待威廉
大概是21年欧洲杯后 只要是威廉卡瓦略的评论区 必然都是那些老套的尬黑话 在小组赛对德国的比赛中 双黑组合确实囧得令人发慌 但已经过去两年了 很多球迷朋友真的没有必要对威廉如此严苛 何况很多人只是看了那一场比赛尬黑?
去年的世界杯 之前确实是桑托斯“干儿子”的威廉失宠了 但他上场的战术作用是极大的 既可以向前推 接应边路 护住球 配合阵型整体的推进转移(这一点我非常喜欢)也可以回到后腰位置参与后场疏导 但更搞笑的是 很多球迷并不看他的表现 开口就是“慢” 给予他的评分也是极低
威廉是葡萄牙国家队的老成员了 给他最基本的尊重 理性看待他的表现 真论起来 各届大赛都有发挥不好的 我也会说 但也就着发挥不好的比赛说 何必两年多一直当复读机?如果抓着自己国家队有功的元老尬黑 我想也不是葡萄牙球迷吧?毕竟两年就看了一场和德国的比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