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你是秃子吧6月10日 21:47

所以,想问问大家,是什么让你坚持热爱国际米兰?

{{p1}}

点赞 22评论 189浏览 0

评论

20 条
最佳中场巴雷拉
6月10日 21:52
莫名喜欢 再也不喜欢其他的球队 看了六年国米比赛我已经有感情了
点赞 68回复 5
蓝黑与我
6月10日 21:52
反正不会是因为冠军,我刚喜欢国米的时候,是2012-13赛季,黑暗的开始。真因为冠军,那个时候也不会喜欢国米。2020-21之前,我是一个冠军都没见过。
点赞 61回复 7
蓝黑1992
6月10日 21:54
永不妥协,永远做自己
点赞 33回复 0
白云v城主
6月10日 21:54
你这么一问,我还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是从雷克巴开始的,20多年了。当年尤文图斯和AC米兰称霸意甲的时候,国米一直拿不到冠军。就这样默默的喜欢着。
点赞 27回复 2
图赫尔你换你m的人
6月10日 21:54
国米是我老铁
点赞 10回复 0
王_喂马
6月10日 21:54
25年了
点赞 6回复 14
T_Lau24
6月10日 21:56
人生即是修行
点赞 7回复 0
callkimi
6月10日 21:56
因为国际米兰向来不惧怕挑战!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人追随三驾马车、罗纳尔多、维埃里而来,却没有随他们离去,最终留下成为内拉祖里的原因。因为大多数人,生而平凡,而国际米兰这支球队诠释的从来都是与命运抗争的精神!我们不是天生赢家,但我们从未放弃! 一定会有人不解,小国际成绩起伏大,又没有钱,为什么还有人会去喜欢国际米兰? 我说,在我们年轻的时候遇到一位美丽的姑娘,一见钟情,那将会是一辈子的事情,不在乎她是否衰老而不再美丽,重要的是永远不会抛弃她,钟爱一生! 我们这批球迷,都曾经经历过国际米兰最美好的时代,感谢国际米兰,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最美的你,我们的名字叫内拉祖里! 这次的决赛我们尽力了,站着死不丢人,拼搏过了就不留遗憾!来年再战!加油国际米兰!
点赞 50回复 2
四季万夜巡
6月10日 21:57
人生的第一件球衣就是亲戚送的蓝黑
点赞 2回复 0
蓝黑魂09
6月10日 21:57
没有理由
点赞 3回复 0
柏丨舟
6月10日 21:58
我不知道我何时喜欢上了她,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她。从16年开始看球那是复兴的开始,见过三年前了欧联决赛的失败,也亲眼见证了这场的不甘。她努力的在往上爬,为了重塑曾经的荣耀,啊他不甘落寞,不愿做旧时代的遗孤。她是傲然的狼,她是勇猛的狮,哪怕遍体鳞伤也要和敌人战到最后一刻。或许这就是我喜欢她的原因吧,因为她总告诉我,不要低头,皇冠会掉。我们永远是那个欧洲女皇,我们永远不会认输。 Foza inter!
点赞 7回复 0
拜振华
6月10日 21:58
纵使困顿难行,亦当砥砺奋进的精神👊
点赞 3回复 2
拉斐尔伯爵
6月10日 21:58
爱是一种信仰
点赞 2回复 0
你建一1990
6月10日 21:58
因为作为平凡的大多数,经历过债务缠身,被最信任的人背叛,内忧外困,很多次不公平的对待。得到过但是更多的时候是失去和遗憾。现在三十而立感叹自己不再年轻,但仍然有梦想愿意为之奋斗,这不就是国际米兰么。
点赞 8回复 0
江苏欧洲公园足球场小姚
6月10日 22:00
这么多年了,一直关注,没有成绩也一直爱
点赞 2回复 0
castle1908
6月10日 22:01
巴乔,罗纳尔多,萨内蒂,莫拉蒂。后面就是习惯了。
点赞 0回复 0
MIASANMIA3206
6月10日 22:01
我好老铁 是实话还有那满满的敬畏[支][持][吃瓜]
点赞 2回复 0
蓝黑岁月
6月10日 22:01
我们没有富贵的爹妈和靠山,我们靠顽强的奋斗没有丢祖上的脸(媒体还称我们为老牌豪门),我们过得再艰难,都善良正直,充满了人情味,不偷不抢。最重要,这符合我的身份和价值观。
点赞 14回复 0
我爱足球963
6月10日 22:01
一日蓝黑,终身蓝黑!
点赞 1回复 0
小蓝黑内拉
6月10日 22:02
05年高中,好友喜欢隔壁,我就喜欢国米了[流泪狗头],后面再也离不开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