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教君Thomas
助教君专栏:明日或将离别....又如何
🔴好久没写专栏了,可能文笔比较稀疏,一方面是搞签证和学车的原因,另一方面是因为当了圈主之后没法敞开了发表自己的倾向,希望各位理解
⚪️哈里凯恩的转回传言最近是闹得沸沸扬扬,消息真真假假谁也不知实情。某种程度上来说,哈里凯恩对刺迷来说是有特殊情感的,不仅仅是队史射手王,更是近十年热刺球迷的心头肉。
{{p1}}
面对球队萎靡的事实,热刺球迷不得不接受这样的说法:凯恩离开这里去大俱乐部能获得更好的夺冠机会。似乎热刺这些年被挂上的“无冠”名号也被刻在了凯恩的身上
🏴目前凯恩和热刺共同面对着两条路(三条):
🔴第一条路,对热刺来说是彻底的推倒重建,需要更多的优秀的新鲜血液的同时,给予凯恩争夺荣誉的机会。这意味着接下来几年热刺可能被逐出英超前列回归平庸,或者多年的忍辱负重再回到巅峰。
⚪️第二条路,留下凯恩打完下个赛季,为热刺重建过渡,然后和平分手祝福彼此,凯恩奔向美好的未来,希望热刺那时候也有不错的将来。或者续约成为热刺队史传奇这个不多讨论。
凯恩值不值列维口中的价格,这个我也不知道,在热刺球迷眼里凯恩是无价的。在皇马球迷眼里一年合同到30岁的人也不值得花1.2亿。谁又知道呢?价值的不同罢了
其实热刺球迷都知道凯恩留下的够多了不是嘛,没人会因为凯恩走了生气,我们都会祝福他。选择在他手上,也许明早欧冠结束后凯恩就会被罗马诺报离队,也可能这个夏窗关于凯恩的消息逐渐消失,我不知道会怎么样......
今天看到圈里被极端皇马球迷攻占非常气恼,我看球自诩还挺理智的,除了之前为了在当时的Crush面前展示自己独到的理解疯狂口嗨范戴克脏之外。事实上足球是激情和上脑,但是对于凯恩我无法做到理性,因为我是绝对的刺迷我希望他能留下......或许事与愿违但又如何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