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ng 6月5日 03:22收到。红魔今年开始尝试带动周边区域球迷了,其实b2b3年轻人挺多的,有人带着逐渐也会有战斗力的。
点赞 19回复 3
liu12121 6月5日 03:23我们同盼望,总会有那一天,站在辉煌荣耀的地方!👍👍
点赞 12回复 1
malcolm 6月5日 03:28直接去希望红魔能壮大起来,把B区填满
点赞 16回复 0
郑州布拉莫巷体育场小方6 6月5日 03:37关于球迷文化各有各的观点,但从今年各个赛场的球迷表现看,正在发生积极变化,河南作为文化底蕴深厚的地方,现在的看台球迷文化急需升级。
点赞 9回复 1
二玉相合为珏 6月5日 03:44我们一起来打造河南的曲线看台文化
点赞 8回复 1
樱大桃 6月5日 04:02B1坐满,然后带动B2B3,
点赞 7回复 0
河南亚洲足球先生小郭9 6月5日 04:26你们红魔给B2,3的年轻人发几个大旗引导一下氛围
点赞 6回复 0
六不二 6月5日 04:35C3年卡想去红魔看台[开心]
点赞 0回复 2
球迷18610078 6月5日 04:36作成名片那种应该会更好,就是成本贵一点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5日 04:39红魔和开怼必须壮大起来,向123扩展,123协会太不行了,让更多的人加入开怼红魔,让更多的人注重看台文化
点赞 8回复 0
CURVA-NORD-RD 6月5日 04:45北看台红魔的终极目标是让航体没有红魔,航体的每个人都是红魔
点赞 20回复 3
建业阿圭罗 6月5日 04:56格局有了
点赞 2回复 0
安胖瘦了2 6月5日 05:10这必须点个赞
点赞 0回复 0
超人阿劳霍 6月5日 05:16坐D3,开怼在旁边真的振奋人心
点赞 10回复 0
ggggggomes 6月5日 05:25给红魔兄弟点赞,这一次的地铁站台活动很震撼,希望我们每个周末都能相聚
点赞 3回复 0
建业皇马 6月5日 05:27👍争取扩展到全部b区
点赞 1回复 0
浮云w 6月5日 05:30北看台今年年龄最大的记得有五十左右了,小的还有几岁小娃娃。北看台欢迎兄弟们姐们们儿来一起战斗[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 附个外地上学带着大象头回郑看主场的高中生弟弟。坚韧!
点赞 11回复 3
最高议会 6月5日 06:32终于知道北看台唱的歌词了[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
队长顾操 6月5日 07:27派过来c2几个人吧
点赞 2回复 4
郑州布拉莫巷体育场小方6 6月5日 07:38必须得给红魔和开怼点赞!想像不出如果没有这一南一北,航海体育场会是一个什么氛围,我谢谢你们!
点赞 9回复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