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已注销 6月1日 03:44去年新乡小将打了第三名被淘汰,一支第一轮被淘汰的队进了总决赛,一直让我意难平。结果这支球队到了总决赛又是第一轮被淘汰。
今年谁进谁不进都无所谓,就希望新乡小将能进去,加油吧,
点赞 1回复 5
巴斯比男孩们 6月1日 04:08农科路不参加了吗
点赞 1回复 8
用户已注销 6月1日 04:08这个可以。真希望这种球赛多来点
点赞 1回复 1
初霁1 6月1日 06:18洛阳义沐呢
点赞 0回复 1
巴斯比男孩们 6月1日 07:37西苑路也是有赞助商了吗,还是根本没参加啊
点赞 0回复 4
用户已注销 6月1日 07:56郑上路2012,这意思是郑上路派了12年出生的吗? 11岁的,小一岁踢?
郑上路11不是很强吗,我还等着看郑上路11这次能爆炸一回呢
点赞 0回复 3
用户已注销 6月1日 13:13与其搁那做梦,马斯克比亚迪都抢着投建业,不如踏踏实实关注河南的青少年足球。
每个人把做梦的功夫拿出来一半在青少年足球上该多好。
点赞 2回复 3
用户已注销 6月3日 14:31明天上午文胜对郑上菁苗,明天早上9:30开打。
两支都有夺冠实力的球队,过早的碰上了,难免有一支球队进不了全国总决赛,有点可惜。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4日 02:53四强出炉:一刻足球俱乐部,全健足球俱乐部,文胜足球俱乐部,农科路小学。
四个全是郑州的球队。
除了一刻足球不知道什么来头,其他三个都比较熟了。
点赞 1回复 9
用户已注销 6月4日 06:38下午5点半最后的决战,文胜俱乐部VS一刻俱乐部,抖音有官方直播。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4日 10:38最终结果:一刻冠军,文胜亚军,农科路第三名,全健第四。
点赞 1回复 0
巴萨爱建业 6月4日 10:43豫南豫东真就足球荒漠啊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