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国际米兰圈
曾经的阿德里亚诺5月17日 08:26

兄弟们说说,2010年决赛时你们啥状态

我先来,2010年4月刚毕业工作,当时谈着一个野蛮女友(后来把我踹了😂)

 

当时还没智能手机,打巴萨第二场看的文字直播,清楚记得巴萨进了个球,心凉了一大截,后来又取消了😱,大家应该都记得赛后庆祝时巴萨洒水的事吧

 

决赛时在同事租的房子里用电脑看的,哭得稀里哗啦的,当时想终于有国米欧冠夺冠的彩色照片了[阴险]

 

附几个当时的qq朋友圈

{{p1}}{{p2}}{{p3}}

最后,不管决赛结果如何,对我们已经是胜利了,对咱们大部分球员来说,这可能是他们职业生涯唯一的一次决赛机会了,Forza Inter[敲木鱼]

点赞 20评论 109浏览 0

评论

20 条
AAAAAlyz老油子
5月17日 08:32
国米老球迷好多[绿帽狗头]
点赞 8回复 5
Kevin283
5月17日 08:44
2010年刚好在成都找个了民企,寄宿在川大一个研究生同学宿舍。决赛当晚,和我大学同学一起加入成都国米球迷组织的活动:包电影院看比赛的大部队。犹记得米利托进球后很多哥们冲上舞台泪流满面,弹冠相庆,我当晚不知道喊了多少次迭戈 米利托。导致第二天嗓子都哑了。一晃眼十三年过去了,老同学和我依然支持着球队,希望今年又能一起看国米实现梦想!
点赞 32回复 5
草摩过十
5月17日 14:03
大三,去北京参加国米阵线的活动一起看的球,朱晓雨来现场做的报道,后来天下足球和冠军欧洲还有我几个露脸的镜头[绿帽狗头]
点赞 16回复 0
Special0ne
5月17日 14:04
10年刚回国,然后在家自己看的
点赞 1回复 0
包嬴技术持有者
5月17日 14:08
准备中考
点赞 0回复 0
REUS来国米
5月17日 14:08
大一,第一回合3:1巴萨的时候我问同班米兰球迷,你觉得小国际能进决赛么?他有些不情愿的回答:应该希望比较大了。 那时候是国米的金色年华,也是我最好的青春岁月。
点赞 3回复 1
yuaneagle1208
5月17日 14:08
我工作10年
点赞 0回复 0
我今天吃饱啦
5月17日 14:14
好久远 10年我都没开始看球哈哈哈哈
点赞 1回复 0
terrycsj
5月17日 14:14
刚上班几年,单身狗
点赞 0回复 0
笑让我着迷
5月17日 14:16
当天去见了个美女,没成,当时我还说晚上要看球呢
点赞 4回复 0
开通花呗买尤文
5月17日 14:21
刚割了包皮,还缠着纱布,带着刚耍的女朋友在开房,我也不知道我在干啥………她睡觉 我看比赛………
点赞 13回复 4
国米冲冲冲冲
5月17日 14:22
看完一身的冷汗,一宿没睡着[开心]
点赞 0回复 0
芣苡葑菲
5月17日 14:27
2010在国企干个内部粮票的小组长,工程师,陪领导到北京汇报课题研究进展,晚上一起看了对拜仁的决赛。2011年考入国家部委,到了北京,现在是处长,有了自己的娃,北京安了个窝,一日蓝黑终身蓝黑,十几年坚持下来不容易!
点赞 4回复 0
蓝黑色已融入生活
5月17日 14:30
[绿帽狗头]
点赞 2回复 1
认证小王子
5月17日 14:36
在公司宿舍和同事一起看,激动!
点赞 0回复 0
四川勒阿弗尔小万
5月17日 14:36
初二 那时候还在看NBA 还没开始看足球
点赞 0回复 0
天才雷科巴R20
5月17日 14:37
CCTV5看的直播~刚出来工作不久的单身狗一个人熬通宵边喝啤酒边电视看球。第二天还精神抖擞的上班,兴奋劲撑着。
点赞 1回复 0
傲罗
5月17日 14:39
2010年高考,在网吧包宿看的决赛,兴奋的第二天上课都没睡觉
点赞 0回复 0
天地不仁国米为家
5月17日 14:43
2010年的我,30岁,还没有结婚生娃,人在广东,当晚和一个曼联球迷一个尤文球迷一个皇马球迷一起边打麻将边看球,比赛胜利的那一刻并没有特别兴奋,因为赛前我坚信冠军一定属于我们,早上回到单位宿舍后,看着萨队的海报,突然泪流满面,不可自抑! 2023年的我,43岁,娃已经10岁,回到湖南,完全没有想到今年能进决赛,一路惊喜,不敢奢望太多!
点赞 11回复 0
WilliamVicky
5月17日 14:47
2010年在澳洲读研,一个人在租的房子看的决赛,因为有同住的室友,进球赢球都没敢太大声庆祝,只是留下了激动的泪水,赛后出去公园兴奋的跑步,没有一点倦意,看到眼前的一切都是喜悦的!Forza Inter
点赞 8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