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阿德里亚诺
兄弟们说说,2010年决赛时你们啥状态
我先来,2010年4月刚毕业工作,当时谈着一个野蛮女友(后来把我踹了😂)
当时还没智能手机,打巴萨第二场看的文字直播,清楚记得巴萨进了个球,心凉了一大截,后来又取消了😱,大家应该都记得赛后庆祝时巴萨洒水的事吧
决赛时在同事租的房子里用电脑看的,哭得稀里哗啦的,当时想终于有国米欧冠夺冠的彩色照片了[阴险]
附几个当时的qq朋友圈
{{p1}}{{p2}}{{p3}}
最后,不管决赛结果如何,对我们已经是胜利了,对咱们大部分球员来说,这可能是他们职业生涯唯一的一次决赛机会了,Forza Inter[敲木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