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河南圈
Ivo105月11日 14:10

【征文活动】建业精神·坚韧

中超6轮过后,河南队4平2负未尝升绩。 球队上上下下里里外外陷入了困难重重的局面。

 

虽然目前球队十分困难,但是纵观30年职业联赛,河南队多次从更加困难的局面下逃生。 2011赛季开局8轮不胜,2014赛季,2018赛季两次极限保级,更不用讲97,98,09三个痛彻入骨的赛季。

 

历史上,无论面临多大的困难和伤害,河南队都选择了坚强,从未退缩和自弃,长期积累下,最终形成了令所有河南队球迷骄傲的建业精神。

 

这种精神就是,坚韧。

 

坚韧,就是我们第一期征文大赛的主题。题目不限,体裁不限,字数不限,可以从任何角度,以任何方式,谈一谈你心中的“建业精神-坚韧”,可以谈历史,也可以谈现在, 可以谈足球,也可以谈生活, 可以妙笔生花,也可以真情实感。

{{p1}}

{{p2}}

参与方式:

在圈内以【建业精神·坚韧】为前缀,题目自拟,发表帖子即可!

也可将作品发至邮箱:73713363@qq.com

 

本次征文大赛截止日期是5月19日,欢迎大家踊跃参加,我们将评选出前获奖作品(前三名)和优秀作品,并在圈内进行展示。 另外获奖作品(前三名)将获得河南队主场门票一张。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懂球帝X河南队专栏组所有】

 

 

支持:

@virusockpuppet

@漂洋过海66

@河南足球俱乐部

点赞 3评论 12浏览 0

评论

6 条
晨晨团子
5月11日 14:55
从开赛到现在,六场比赛过去,河南队成为中超16支队伍中唯一未尝胜绩的球队,或许是上个赛季的表现太过突出,导致球迷对此报以太高姿态观赛,我们也可以在各大社交平台找到一些不和谐的声音,有人说“上赛季的第六名到现在倒着数前三”;还有人说“主教练萨尔科就这水平?”,可我想说的是,从前的建业队,现在的河南队,在我印象中他不一直是一支保级球队么,曾有“坚韧使平民不死”来形容这支球队,年龄不大,十六岁的我看了这是第八年建业,从伊沃哈维尔戈麦斯,经历过卡兰加多拉多时期的高潮,同样也见证了这赛季的低谷,防守起家,反击要命,这一直是这支中原铁军最鲜明的标签,从网上的各种流言,再到王上源说大家都很困难,可能真正热爱这支球队的人早已了解,从赞助商到俱乐部,从球员到球迷,我们正在经历一个前所未有的危机,无论是经济亦或者是成绩,但往往这个时候,他们需要我们的支持,我们应该抬起头,共战斗,陪伴着球队,陪伴着球员,我们一起走出低谷,渡过难关,期待着那个迟到的胜利…… 坚韧让平民不死 为了河南,战斗到底 天津见!
点赞 13回复 0
Curtis-Jones
5月12日 00:52
哥们儿邮箱写错啦
点赞 0回复 1
那山那人启航
5月12日 04:01
我们是河南建业, 心中只有一个目标, 那就是永不言败! 每一场比赛,我们都全力以赴, 每一次进攻,都是我们的荣耀, 每一次防守,都是我们的信仰。 我们是河南建业, 我们的汗水,是我们的荣耀, 我们的信仰,是我们的力量。 让我们一起加油, 为河南建业喝彩! 让我们一起助威, 为河南建业而战!
点赞 2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5月13日 01:26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河南建业001
5月14日 06:31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HNFCRed
5月14日 08:52
我来自河南郑州 一名十四岁的初二学生 我从2015年受父亲影响开始看河南的比赛 2015年中超联赛第四轮 河南建业坐镇主场挑战广州恒大 那一年河南建业取得了联赛第五的好成绩 那是恒大唯一一次在15赛季输的一场比赛 也是我随父亲看的第一个主场 在那个时候我渐渐迷上了足球 那时候也小 也只知道足球热闹 后面开始喜欢上了这支家乡的球队 每逢建业主场 我就特别着急让老爹带住我赶紧去体育场 七点半的比赛恨不得三点都到😂😂哈哈哈哈 不知不觉我已经随河南建业一起走过了八个年头 我陪伴过河南的低谷 也见证了建业的辉煌 似乎这支球队我是真的把它看成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在我备战考试有压力时 想想暑假就可以经常去看建业的比赛 莫名给我了一种动力 当我考试失败时 我又想起来河南建业三十年的历史征程 我们从中乙联赛打到甲b 又从甲b(后改名中甲)闯荡到中超 我们真的经历了太多 但是我对你的爱 不会因任何而改变! 坚韧 让平民不死 河南队 你永不独行!
点赞 1回复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