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RobbinYoung5月10日 01:56

【球迷访谈录】河南死忠,开封的足球氛围让他满意

💫欢迎大家来到本期球迷访谈录,今天我们的主角是来自河南开封的王先生@往生堂足球社 ,王先生也是我们访谈录开设以来的首位河南球迷。王先生可是河南队的死忠球迷,主场比赛每场必到,那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他对于河南足球和中国足球有哪些看法吧!

 

Q1:您是在什么时候因为什么接触了足球?

王先生:大概是从06年世界杯开始知道的。以前家里订大河报。因为大河报是河南建业的赞助之一,上边每期逗有河南建业的比赛内容。从那一年知道河南建业冲超成功后。就开始接触足球。{{p1}}

Q2:平时自己踢球吗?踢的话频率如何?

王先生:踢的,在部队的时候经常有组织。回来的时候隔三差五也会去踢踢玩玩。

 

Q3:您觉得自己家乡的足球氛围怎么样?

王先生:开封可以说是足球氛围比较不错的地方了,政府也比较重视,在城墙边还有水系旁边建设的足球场经常有人踢球,去晚了有时候都没位置。

 

Q4:有在现场看过河南队的比赛吗?

王先生:从18年到现在,除了特殊原因之外,每个主场我都在。除了疫情两年,我都买了年票。{{p2}}

Q5:在现场观战的比赛中,哪场比赛让您印象最深刻?

王先生:那就挺多的了。印象最深的,或许就是19年赢江苏了吧。在开局不利又损兵折将的情况下,拼尽全力赢下这场比赛,也算是一举扭转颓势了。

 

Q6:您在现场看过中国国字号的比赛吗?

王先生:这个还真没有。毕竟河南很长时间没有承接过国字号比赛了…期待一下吧!

 

Q7:在您看过的中国男足的比赛中,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场?

王先生:对我而言,那肯定是18年世预赛十二强赛主场1:0赢韩国那场,那一场赢得很关键不管是场内还是场外因素。

 

Q8:上赛季河南队取得联赛第六,如何评价上赛季河南队的表现?

王先生:只能说,开局很惊艳,但是后边有点虎头蛇尾了。可以说是满分100的话,可以评70分。

 

Q9:本赛季联赛开赛五轮,河南队难求一胜,您如何评价?

王先生:我认为,这种结果相对于去年的开局可以说是一落千丈,球迷内心肯定很难接受。不少人对主教练萨尔科的水平有质疑,当然,前三轮的时候两个中锋都有伤,卡兰加在国外未归。前场没有有效得分点的情况下。这样的结果也是意料之中了。如今,两个中锋复出了,也有了得分点,萨尔科就得拿出自己真本事来证明自己了。否则,他在河南的未来会很不明朗。

 

Q10:本赛季对球队的展望是什么?预期排名是?

王先生:今年这情况,能保级就行,8-12名吧!{{p3}}

Q11:海港新帅哈维尔带领海港已经五轮不败,此前他是河南教练,上赛季也带队夺得联赛第六,您如何评价哈维尔?

王先生:已经走了的人,我不评价。一个比贾秀全跑的次数还多的教练。等他来到航体。球迷会评价他的。

 

Q12:河南队里您现在觉得最有潜力(或最看好)的年轻球员是?

王先生:目前来看的话,第二轮替补出场的唐旭表现得不错,未来可期。

 

Q13:在从您开始关注河南队开始,您最喜欢的河南队球员是?

王先生:伊沃和内托,一个航体之王,一个航体大帝,两个人都是劳模的代表。

 

Q14:现在来聊一下中国队,现在的中国队亟待新鲜血液的补充,您觉得哪些国足球员可以逐渐淡出国家队了?

王先生:至少80后肯定是要退出了。93一代之前的除了留下一两个压阵。基本上都可以功成身退了。

 

Q15:疫情封控结束之后中国男足也开始了友谊赛的组织,您有期待哪个国家和中国男足交手吗?

王先生:我个人是希望能和法国队交手,毕竟我看法国也差不多13年了。

 

Q16:亚洲杯开赛在即,您希望挑选到一个什么样的分组对于中国男足?

王先生:沙特,越南,中国香港吧!

 

Q17:预测一下女足世界杯的成绩吧(英格兰/海地/丹麦/中国)

王先生:应该可以出线。但是后边就看对手了!

 

Q18:最后一个问题 排一下您心目中的国足历史最佳阵容吧(11人)

王先生:门将:曾诚

(4-3-3)孙继海 范志毅 冯潇霆 于海

邵佳一 肇俊哲 谢晖

杨晨 武磊 李金羽

 

🔆再次感谢王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希望河南队能尽快取得联赛首胜,也让我们共同祝愿中国足球越来越好!

点赞 10评论 6浏览 0

评论

5 条
M铁血军刃
5月10日 02:25
前排支持。
点赞 1回复 0
包爷123
5月10日 02:47
我可以肯定地说,如果李铁没进去,国足历史最佳11人,他必占一席,范志毅说过,缺谁都行,唯独不能没有李铁,国足历史第一后腰,毫无争议,不必因人废事!
点赞 5回复 1
喝多了也要吐
5月11日 09:57
天啊…不是不爱,中国足球队加油吧!
点赞 0回复 0
aespa-giselle
5月11日 15:06
我是商丘人,今年元旦去开封玩的时候发现有一个非常大的足球学校真的好羡慕[酸哭了]
点赞 0回复 0
催眠里的世界
5月18日 01:52
开封政府确实挺重视的,有中冠球队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