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RobbinYoung4月24日 08:20

【球迷访谈录】在广工的广州东莞双料球迷

🎗️欢迎来到本期球迷访谈录。本期的球迷是一位现就读于广东工业大学的学生球迷吴同学,在高二他与广州队结缘,如今他又以东莞人的身份也开始支持东莞莞联。让我们来看看他对于他的主队和对中国足球的一些看法吧!{{p1}}

Q1:您是什么时候因为什么接触足球的?

吴同学:第一次接触足球是因为巴西世界杯,那时候小学六年级,时间也很友好,早上就有的看,当时看了阿根廷就觉得很触动,梅西真是让人不得不赞叹。其次就是我高中的时候喜欢上了Oasis绿植乐队,他们的主唱Liam和Noel又是曼城死忠,所以就开始喜欢上曼城。

 

Q2:那您是在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中国足球的?

吴同学:在高二的时候开始看广州队,因为身边朋友很多广州队球迷,而且大家都是粤语区的,很有亲切感。那个赛季让我印象很深。在亚冠的东亚区四强是两只中国的红色球队——广州队和上海海港,和日本的两只红色球队——鹿岛鹿角和浦和红钻,当时恒大拿下了鹿岛,浦和拿下了上港。在东亚区决赛里面我们又被浦和淘汰了,当时比赛就让我很激动,又很紧张。在2019赛季中超我们和国安争冠,当时精致很激烈,我高三上学期的时候没时间看比赛,就会去办公室报纸看比分,当时在工体拿下国安的天王山之战令我非常深刻......把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轮,最后我们拿下申花,然后问鼎中超冠军。{{p2}}

Q3:平时自己踢球吗?频率如何?

吴同学:高中经常踢,尤其高三,当时每星期至少三次。大学就没怎么踢了。

 

Q4:学校足球氛围怎么样?

吴同学:广工嘛,男生很多,所以足球氛围还是很浓厚的。学校也有举办很多比赛,但是我参加的只有三人足球赛。

 

Q5:作为广州队的球迷,看着广州队从在亚洲叱咤风云到降级,您有没有什么感想?

吴同学:我的想法很简单,不解散就行,只要不解散,我有空都会去现场支持,都会冲每个赛季的正版球衣。要是真的解散了,我真的会很难过,不会再看中国足球了。{{p3}}

Q6:卫冕冠军武汉三镇吸纳了很多前广州队球员,新赛季您会关注一下武汉三镇吗?

吴同学:是的,三镇确实有很多前广州队球员,超级杯夺冠他们还合了照。会稍微关注一下,但是不会花很多心思。

 

Q7:广州队官方表示会以足校球员为班底征战中甲,您觉得广州队本赛季能留在中甲吗?

吴同学:我觉得不好说,大概率成绩不会很好,我还是希望可以保级。

 

Q8:了解到您也是东莞莞联的球迷,对于东莞莞联上赛季的表现您如何评价?

吴同学:上赛季我们进入了冲甲组,但是没能获得冲甲名额。本赛季的中甲名额也是靠递补获得的。只能说,继续努力吧,先在中甲保级,再争取冲超。

 

Q9:东莞莞联在这个转会窗口引进了不少中超球队的球员,您对新赛季的展望是什么?

吴同学:虽然如此,但毕竟是升班马,对新赛季的展望还是以保级为主,再希望球队有好的发挥。

 

Q10:广州队和东莞莞联目前都在中甲,两军对垒您会选择支持谁?

吴同学:相比于东莞队,我对广州队感情要深很多,支持东莞是因为我是东莞人。对垒的话希望广州队获胜吧,毕竟东莞保级前景要比广州乐观很多。{{p4}}

Q11:聊一下中国足球吧,疫情放开之后,中国男足也开始约战其他国家队,您有期待中国男足和哪些国家交手吗?

吴同学:对于友谊赛我没什么热情,和谁比赛都是磨炼,我还是期待亚洲杯吧,毕竟是正赛,正赛才能看到更多的东西。

 

Q12:您提到了亚洲杯,对于亚洲杯中国男足的分组您最理想的是怎么样的?

吴同学:我想看看我们和越南能交手的情况,其他的没什么特别理想的,毕竟对于我们来说都差不太多。

 

🔆采访到这里也接近了尾声,感谢吴同学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希望他和他的广州队、东莞队一切顺利!

点赞 16评论 10浏览 0

评论

6 条
请叫我柒崎
4月24日 08:52
相对比东莞队 我对广州队感情更深点 [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意难平啊
点赞 1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4月24日 09:04
昨天在现场看见这个老哥接受采访了
点赞 2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4月24日 09:55
撑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4月24日 13:38
一座城一个信仰,足球是可以增强凝聚力的
点赞 1回复 0
-Delay-no-more-
4月24日 15:30
我去,这人我同学🤦
点赞 0回复 0
广州南派足球FC
4月25日 04:30
自己家鄉球隊還沒一個外地城市球隊重要?笑死了[绿帽狗头]
点赞 1回复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