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切尔西圈
斯坦福桥首发中卫福法纳4月22日 06:04

🔵不经历风雨 怎么能看见彩虹❕❗️❗️

{{p1}}{{p2}}{{p3}}{{p4}}{{p5}}{{p6}}{{p7}}{{p8}}{{p9}}We're Chelsea!!

 

相信有许多车迷会和我一样 一起去陪伴球队度过这段低谷❗️

 

我们会重返巅峰

 

会的.一定👏

点赞 56评论 86浏览 0

评论

20 条
the蓝
4月22日 06:43
为爱发电你们也要骂?车圈什么时候怎么有攻击性了?有些球迷真的过了,把网络当发泄情绪的工具了属于是
点赞 70回复 2
Afyonkarahisar
4月22日 07:18
对一个为大家服务的,不表达感谢就算了,看了不舒服你划走就好了,还专门上来喷几句,还很有理似的,真的看不懂有些人
点赞 35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4月22日 15:35
我永远支持切尔西💙
点赞 9回复 1
吟龙引1211
4月22日 11:37
你说得对,但不妨碍我大骂这群答辩🐶
点赞 6回复 4
黄岛主-
4月23日 09:38
Keep the Blue Flag Flying High !💙
点赞 0回复 0
迷你小dog
4月23日 02:10
我看蓝军比赛的时候,老板还不是布总,现在布总已经不是老板了,我依然始终如一,冠军粉,真的很辣眼睛,口嗨粉,真的没有意义。如果不爱了,何不转身离开
点赞 1回复 0
沐瑾丶
4月23日 00:27
一定会好起来哒!
点赞 1回复 0
热爱足球的辉
4月23日 00:05
这赛季共患难,下赛季重振旗鼓
点赞 0回复 0
月雨星辰
4月22日 23:39
看得不久也不短,初三的时候喜欢上切尔西,现在大学毕业了,之前也有低谷也坚持过来了,我一直坚信蓝军之魂,但是易主之后我仿徨了,这支球队已经不是我之前认识的切尔西了,老板一直在玩权力,一直在干涉足球的事务,把足球当作权力在运营,我真的撑不下去了
点赞 1回复 0
shion7
4月22日 23:16
很可惜,我没见过切尔西的巅峰,我是在世界杯过后,关注的这支球队,🤦 我只是希望球队能慢慢步入正轨,也希望像我一样的球迷多点耐心。换老板,到引援,换帅、换医疗团队、等等,需要个适应的时间,没有试错,哪来的成功呢,波特在的时候,我是一直不看好他,有伤病原因种种困扰着球队,但是一个球队的精气神决定了球队的下限,现在真的很难,值得庆幸的是老板舍得花钱,也敢试错,想长久的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体系,迈出去才知道能不能行么,[嘤嘤嘤] 希望大家理性看待,多些耐心,不论哪个球队都有低谷的时候。
点赞 2回复 0
DonaldPeng
4月22日 21:52
加油[支][持]
点赞 0回复 0
斯坦福桥铁卫弟媳
4月22日 20:04
蓝桥 蓝桥
点赞 1回复 0
大拉V
4月22日 17:53
一定会重回巅峰吧,等着
点赞 0回复 0
AzpilicuetaT9
4月22日 17:36
支持十几年了!继续加油吧切尔西
点赞 2回复 0
BlueChelsea19
4月22日 17:32
我心永蓝 再哔哔一句,我永远支持穆里尼奥🐶
点赞 0回复 0
wirHERTHANER
4月22日 16:56
[棒棒哒][棒棒哒][棒棒哒]患难与共
点赞 0回复 0
我的是罗哥
4月22日 16:41
[就压着打]
点赞 0回复 0
hj2014
4月22日 16:02
穆里尼奥回来吧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4月22日 15:36
我已经很佛系了,继续喜欢
点赞 1回复 0
一个少年的梦
4月22日 15:31
伯利这选的,不行我去当义务教练,在坐各位给我出莫划策。我不要钱为爱发电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