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切尔西圈
我是右边后卫4月19日 14:16

车子欧冠被淘汰,心凉了,发誓再也不关注车子,20年来已记不清像这样发誓过多少回了,可就像上瘾了一样,车子的比赛还是得看,尤其每当车子循环往复般陷入低谷期,每次输球都备受折磨!想想这20年来车子已那么多少次陷入低谷,但每次都能很快重新崛起,作为车球还是幸运的,无论是以前的阿布还是现在的清湖,都肯投入舍得花钱,注定车迷每次饱受折磨的时间周期都不会太长。

我成为车迷挺偶然的,以前只关注中国队和贝克汉姆,没办法,人家万人迷嘛,人帅不说,圆月弯刀任意球破门或助攻简直太美妙!我也踢球,可怎么模仿也踢不出那种效果,研究了很久,无论是脚的触球部位还是触球点都试过,甚至连弧线都不怎么踢得出来。记得当时贝帅正值巅峰期,曼联称霸英超,没想到贝帅竟会转会皇马,我对那支球队无感,更不想看西甲,贝帅渐渐从我的视野里淡出,适逢一支很特别的英超球队横空出世,名叫切尔西,有个很特别的主帅,叫穆里尼奥,性格嚣张、毒舌,跟红魔弗爵爷争锋!

如此张扬强硬的特质对当年的我这等热血青年太有吸引力,于是顺理成章成了车迷,中国队和切尔西双料球迷。这么多年来中国队给球迷带来的伤害无需赘述,可说是在掉链子的事情上从不掉链子,相反,铁血蓝军给人带来的惊喜、振奋以及拼搏向上的精神鼓舞何其之大!

以前每逢车子陷入低谷期都会无能狂怒,怼天怼地乱喷一通,甚至跟车迷内讧相互怒喷的时候都有,反正每逢某位名帅的下课都会造成车迷的撕裂和对立。这些年随着年纪的增长,看球不再那么情绪化,越来越理性,关注点从输赢变成了球队的阵容结构,各球员的特点、相互适配度和化学反应,球队的战术是否适配、是否充分挖掘出球员的长项,并以团队配合相互弥补各自的短板,等等。这样一来我感觉球技进步很大,比自己踢球更有效果。

踢球这些年,无论本队还是对手都不乏能带能突速度快的爆点,踢野球的中锋只要个高敢顶球就行,相反好后卫难找,尤其中后卫,我这右边后卫只是充数的,供半场轮换。但最难找的,莫过于中长传转移球精准且长期保持稳定输出的中场组织者,任何校队只要拥有这样的球员都能做到攻守平衡,实力必定高一档。当年我们校队就有那么一个,是足球专长特招生,在高校足球赛上我们校队获得了冠军。

所以,我认为波利挖来恩佐值不值1.2亿另说,但至少是车子冬窗最正确的一笔引援,可以说这么多年来我还从未见过车子中场出现过天赋如此肉眼可见的天才,每场都能向前输送那么多次精准犀利的中长传,还有就是抢断和夺回球权的次数也名列前茅。踢球的人都知道,后卫的成功防守和拦截能保证己方不被进球,可中场的抢断和夺回球权则不止于此,还能就地发起反击威胁对方球门,更何况恩佐向前传球的穿透力和准确性那么高,对攻守的贡献度孰大孰小不言自明。所以有些球迷拿后卫的标准来说恩佐的防守是短板,我真是无语,连梅西和C罗那样的超巨都做不到没任何短板,完美的天才球星地球上不存在。

车子中后场实力一向都很强,恩佐来了之后前场的得分机会也大幅度增加,于是很明显就能看出,目前锋线把握机会的能力已是车子唯一的短板,只需等待前锋群找回信心和射门靴即可,实在不行的话,以老板的财力和肯花钱的特色,到夏窗也很容易解决。

今天凌晨的比赛虽然输了,可三军用命,踢出了团队足球,让我依稀看到了当年铁血的模样。这才是我们熟悉的那支蓝军,只是欠缺一点传跑默契度,尤其下半场换人之后,但没办法,球队阵容变化太大,这只能靠时间慢慢积累,急也急不来。

所以车迷老铁们,请多一点耐心吧。

铁血蓝军虽然有波峰波谷,但从不会消失。

让我们赢球一起爽,输球一起扛!

一起怒吼吧,我们是切尔西!我们是铁血蓝军!我们必将重返欧洲之巅!

点赞 59评论 63浏览 0

评论

20 条
用户已注销
4月19日 14:21
比唱衰的好百倍
点赞 65回复 0
John_Terry
4月19日 20:08
老哥这么长一段,第一句话很容易让人不看后面[绿帽狗头]。心态大多如此,确实这些年起伏很大,惊喜也有,失落也有。整个青春都是陪着车子过来的,到现在岁数也大了,可以说很佛系了。输球关上屏幕,第二天照常上班,丝毫不慌。
点赞 31回复 4
纹章之谜
4月20日 00:20
小孩子吧
点赞 15回复 0
埃斯特旺丶派斯
4月19日 22:10
28年的车迷,那时候切尔西还是中游球队,看着古利特爱上了破车,所以对现在的排位,不觉得惊讶,破车换几个零件,又会变成超跑
点赞 9回复 0
老能的德布劳外
4月20日 14:18
前年刚拿了欧冠,今年你就说散就散,那我们曼城球迷不得天天天怒人怨? ——你太完蛋!
点赞 0回复 0
CuiSir
4月20日 13:59
车子买了这么人我不能说不好,马后炮的说如果冬窗不那么买,现在这乱成一团的环境和这糟糕的成绩夏窗对球员吸引力就是一回事了,溢价也是没办法冬天不抢夏天可能买不到想要的,动荡时期也别说谁好谁不好了就是把巅峰梅西整过来他也迷茫,因为这是团队竞技!希望早日回到正轨!
点赞 0回复 0
成都南美洲年度最佳球员小陆8
4月20日 11:21
你看个球还发誓…
点赞 1回复 0
車路士Leon
4月20日 03:42
看了十八年,波嗨下课蓝灯上马后我就决定本赛季凌晨1点以后的球不看了,熬夜伤身体看答辩踢法真的遭不住
点赞 1回复 0
鲁本洛夫图斯奇克
4月20日 03:40
我最早也是看的曼联,因为我是贝隆人迷。03年贝隆转到切尔西以后看切尔西,看着看着贝隆走了,但是我留下了~转眼20年过去了
点赞 2回复 2
jun0224
4月20日 03:05
自从弗格森赶走小贝,就开始仇视曼联这支球队了,不过那时候还不是任何球队的球迷,只是人迷,也模仿他的任意球。喜欢切尔西是从喜欢兰帕德开始到现在的,也加入了官方球迷会,成为了俱乐部会员!会一直支持蓝军!
点赞 1回复 1
一个少年的梦
4月20日 03:03
看很久的车子,从穆一期到现在,绝望的赛季原来也有,可能之前吧没有这总app,消息啥的都是报纸,杂志,也没有感觉身边人有这么大怨气,车子目前引援让我觉得能不错的,巴迪亚西勒,福法纳,恩佐,这三个觉得不错,其他人一言难尽啊,其实从引援也能看出伯利这逼和阿布先生不一样的地方,一个买未来,一个要当下。看了这么久车子认为观赏性最高的就是有小法科斯塔阿扎尔威廉的那批人,韧性最高的是那条伟大中轴线。现在这帮踢的太混乱了,简直就是垃圾。一群心不在俱乐部的人能提出什么样好的比赛
点赞 1回复 0
bluebridge1905
4月20日 03:02
这赛季看了这么多比赛了,输球内心已经毫无波澜,心态放平,来年再战
点赞 0回复 0
罗圣有能
4月20日 02:57
切尔西不需要冠军粉,你不能拿我们跟那些大俱乐部比
点赞 1回复 0
奥立给干了
4月20日 01:50
我是不想再看足球了越看心越累
点赞 0回复 0
LH____YU
4月20日 01:42
如果因为球队低迷就再也不看了,不说什么冠军粉人迷。说的难听点,跟那些NBA球迷有什么区别?哪个队强粉哪支队,哪个人强跟着他粉哪只队。
点赞 0回复 1
巴巴拉
4月20日 01:14
国足那么烂,不也是还想看看吗。看完骂,骂完看,球迷就是这么没出息吧
点赞 1回复 1
saka20103
4月20日 00:46
陪喜欢的球队度过低谷期是球迷的历练[支][持]!
点赞 1回复 0
想找罪受就看我车
4月20日 00:40
车子要是真的降级了,我就去看英冠。
点赞 2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4月20日 00:04
其实没必要攒个小作文的,就发第一句话就行[流泪狗头] 哥们儿都理解,但哥们儿还是选择支持
点赞 3回复 0
D门-伪球迷终结者
4月20日 00:02
真正喜欢的铁杆球迷不会亲言放弃[看不下去]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