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队记者Alasdair Gold周更Vlog,概述:
1. 孔蒂赛后从来不和球员说话,都是把他们留在更衣室,所以球员也是和大家一样听到发布会上说的话。
2. AG认为孔蒂说的有些内容绝对是对的,虽然他自己也有点甩锅的味道,不愿承担自己的问题。不过波切蒂诺以前也这样,在被问道自己做错什么时候也会疯,几乎所有顶级教练都是这样的。
3. 只是没想到的是这次孔蒂那么疯,记者这边全体懵逼不知道该怎么写这场比赛,孔蒂就结束了发布会,那晚可能是他记者生涯最煎熬的一晚。
4. AG认为要说啥应该先和球员说,而不是忽视他们。
5. 热刺糟糕的防线,40粒丢球,比水晶宫还多6个(维埃拉刚下课),为什么当初不买中卫。
6. 南安普顿哪怕1-3落后,球迷都很疯狂,一点也没有感觉热刺踢得稳。
7. 热刺所有人都很恨‘Spursy’这个标签,可是这次他们还想怎么解释,大家似乎都对此有种PTSD。
8. AG认为,不管是列维、主教练还是哪个球员,应该站出来把球员们拉出来。
9. 3-1领先后,热刺又一次越退越深,基本上就变成541阵型,凯恩以前也提到过,球员们比赛中会无理由的害怕。
10. 孔蒂上周打完森林后的发布会上提到过‘看到他们眼中的火焰又回来了’,可这周孔蒂又改词了,说之前不是这么说的,说自己‘想’看到火焰,但一直没看到。
11. 孔蒂经常在发布会上对一件事说很多,但几周后又推翻之前自己的说法。
12. 孔蒂没有强调对董事会/老板的指责,但事实上他提到的‘20年’,就是在说管理层。这让AG认为,孔蒂其实就是在通过说球员来影射制服组。
13. 而且孔蒂说的20年没赢过什么,必然会让管理层不满。70%是球员的问题,30%是俱乐部文化。
14. 但孔蒂说的这些也确实是事实,每次球队有问题都是教练下课,而新教练陷入困境时,躲在后面的还是那群球员。
15. 可是公开场合说球员自私,不互相帮助,还是过界了,私底下可以说,但明面上不行。
16. 或许一年前,这招胡萝卜+大棒的法子还行得通,当时他被球员当做救世主,可现在或许已经不是了。
17. 孔蒂强调了球场上的11人都自私,凯恩会怎么想?斯基普?受伤的本戴?还有福斯特?
18. 这些球员去了国家队,肯定还会和其他球员讨论这些话题。
19. AG认为孔蒂这么说也基本上已经没法让球员们专注踢好比赛了,而且这最终也是主教练的工作,战术行不行得通,球员是不是能执行好等等。
20. 球员们也会想的,打曼城、切尔西、西汉姆那些比赛,孔蒂不在的时候。
21. 最近10场孔蒂在场的比赛,热刺就赢了3场,全靠个人闪光,和孔蒂的战术体系无关。
22. 球迷会看隔壁,年轻球队,年轻教练,带着信念踢球。这不是孔蒂的信念,他的要求是要有有经验的球员,要有精明的策略,可隔壁完全相反。这就好像在嘲笑孔蒂。
23. AG提出队中有经验的球员表现都不好,尤其是佩里西奇,防守问题严重。
24. 自从孔蒂上次离开英超后,每个联赛冠军都是控球、进攻、好看的足球。
25. 南安普顿这场,热刺就3脚射门都进了,其他时候对手门将都没有收到考验,这足以说明问题了。
26. AG认为列维和董事会不是没有问题,有些事是怪他们,可是球场上的问题,还是主教练和球员的锅。AG没有反或者挺列维,大家都有问题。
27. 孔蒂拒绝续约也给球员带来影响,他怎么能在自己不续约的同时,怪球员不为队徽而战。
28. 记者问出的合同问题是让孔蒂发飙的原因,说大家总是为球员找借口,可去年他还说这批球员是他执教过最热忱最投入的球员,现在又相反了?这个夏天发生了什么让球员反水?
29. 或许孔蒂上赛季说过‘如果你想我留下,证明给我看’,而这个赛季这个胡萝卜已经不管用了。
30. 热刺那么差还在第四,可见联赛整体情况也很糟。
31. 只有波罗和罗梅罗发社媒了,波罗比较公式化,罗梅罗则更像是在回应孔蒂的言论,表达自己对球队的热爱。
32. 担心本戴,他一直带伤上场的,是个斗士。理查利森热身时是不是有问题不知道,没看到。
33. 对手双首发中卫都受伤的情况下,不懂热刺为什么没法攻出去。
34. 第一个丢球不懂佩里西奇和朗格莱为啥会完全失位,第二球面对沃尔科特戴尔为啥只会退也很奇怪。第三球的点球判罚是疯了,更像是萨尔被犯规。不过没人在说这个原因,只是热刺自己给自己挖的坑,而且福斯特多次关键扑救,才有的这一分。
35. 戴尔赛后提到丢球很糟,说球队应该更多压上的。AG提到戴尔就是球迷说的那种‘接近但还不够’的球员,或许这就是俱乐部的问题。但戴尔至少赛后敢于面对媒体,这点凯恩作为队长就从来不做,他只在赢球后才会在社交媒体发60秒的小片子。
36. 孔蒂的位置肯定是不稳了,马上会有很多讨论,但更大的问题是列维/ENIC那边,接下来怎么走,要win now,还是project mana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