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桥首发中卫福法纳
🔵并不知道我们专栏组做错了什么!!
请大家理性的对待我们 祸不及家人
我们为大家服务 真的是没有索取一分一毫 但是有些球迷却一直对我们专栏组表示不满
我认为 人无完人 大家可以在正面 对我们提出建议 不应该以这种形式来对我们表示不满{{p1}}{{p2}}{{p3}}{{p4}}我正面回击了他两句 在后面我没搭理这位球迷后 他却又在D站上喷我{{p5}}我想代表全体专栏组的成员们像大家说明 我们的工作没有一丝一毫的利益 都是分文不取 毫厘不要 只有大家配合我们的工作 车圈的氛围才能越来越好 并不是一个劲的骂我们
如果大家有任何有意见的地方 可以在这条帖子下面留言
另外 我真的不知道我们做错了什么
同时想警告这位球迷 我对你的容忍是有限的 别得寸进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