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马德里竞技圈
用户已注销2月16日 04:40

马竞球衣科普系列第二期——队徽的变化

队徽是一支球队的象征,在球衣上被印在了左胸心脏的位置。比赛中球员进球后也会用亲吻队徽的方式来庆祝,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你竞的队徽

 

我收集球衣最早的赛季是1415赛季,所以我们就从1415开始

14/15-15/16

这两个赛季的更衣室队徽为刺绣版本{{p1}}

16/17

这赛季开始你竞的更衣室队徽开始变为胶印{{p2}}

1718

1718赛季开始,你竞更换了新版的队徽,相比之前的队徽这一款去除了锐利的棱角,变得更加立体{{p3}}

18/19-21/22

这几个赛季,队徽并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但是相比之前可以明显发现厚度有了区别,变得更加的薄了

{{p4}}22/23

这赛季虽然仍然是薄款的胶印队徽,但是会发现队徽上有球衣科技的纹路,有种与球衣融为一体的感觉{{p5}}当然,还有一款队徽与上述的队徽都不同,那就是你竞更名75周年纪念款球衣上的复古队徽{{p6}}

那么你最喜欢哪一款队徽呢?

(我还是比较喜欢老队徽)

 

上期评论区问题解答

1.球衣码数是什么概念?

我们平时讨论的球衣码数都是欧码,偶尔有国行的话会特殊说明,比如今年阿迪世界杯的球衣在国内出售的就是亚码,会比欧码略小一码。我个人的话是177 140,平时长短袖都是M,不过我现在短袖更喜欢L码宽松一点。

2.更衣室和球员版相比在材质上有什么区别?

其实无论是Nike还是阿迪在材质上都是没有区别的。Nike的更衣室只存在剪裁上的不同,相比球员版,更衣室会拥有烫印洗标和收腰剪裁,更贴合身体。

3.正版球衣印号会洗皱吗?

会的,机洗的话甚至会洗坏。所以如果你是打算买来踢球穿的话我不是很建议印号。

 

水平有限故不可能顾及到所有问题,欢迎大家讨论交流,指出不足,提出建议。评论区提出的问题我会在下期选择有价值的进行统一回答

 

Aupa Atleti!

点赞 8评论 51浏览 0

评论

20 条
用户已注销
2月16日 04:40
下周要出去旅游,提前更了。 大家下一期想看什么可以在评论区留言[绿帽狗头]
点赞 4回复 0
没宥名字
2月16日 06:37
顶顶小电器[绿帽狗头]
点赞 1回复 1
-MESSI-FOREVER-
2月16日 07:24
顶🐶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2月16日 08:51
1415,1516那两年钩子的球员版突然不做胶印队徽了🤦t胶也取消了,只有激光孔和面料剪裁区别,搞不懂为啥
点赞 0回复 1
略伦特边路煲汤
2月16日 09:19
[支][持]
点赞 0回复 2
永不言弃这就是马竞
2月16日 09:23
支持[支][持]
点赞 0回复 1
滑铁卢亡魂
2月16日 12:11
好文
点赞 0回复 1
安东尼陷阱
2月16日 12:50
支持支持支持
点赞 0回复 1
内奈
2月16日 12:55
支持!!
点赞 0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2月16日 13:08
胶印的队徽机洗时间长了会洗掉么?
点赞 1回复 3
摇落月
2月16日 13:39
我更喜欢新的
点赞 0回复 0
Faster----KING
2月16日 13:57
看了你的帖子,入手了19-20赛季的一件球迷版[开心]
点赞 0回复 3
用户已注销
2月16日 14:23
[支][持]
点赞 0回复 1
KTAY
2月16日 15:46
[我喜欢][我喜欢]
点赞 0回复 0
托特纳姆热刺C罗梅罗
2月16日 16:03
1718球迷版也是胶印吗[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2
雪碧味可乐的ATH
2月16日 16:36
好喜欢1718主场球衣太帅了真的,找不到哪里有卖的了
点赞 0回复 3
taj1940
2月16日 17:13
那几年的球衣是真好看,红白竖纹整齐划一,今年的实在太丑😮‍💨
点赞 0回复 1
_DetrOit
2月17日 00:46
马竞队标真的好看
点赞 0回复 1
大都会王子费尔南多
2月17日 04:23
我18岁生日礼物就是件格子1617主场,后颈印了卡尔德隆100周年纪念还是多久,基本没舍得穿着踢过球,每次折都小心翼翼把号码避开[绿帽狗头]
点赞 0回复 1
平凡中追求伟大ATM
2月17日 10:53
牛的[支][持]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