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切尔西圈
正能量球迷2月8日 17:36

我车的球迷不应该是有这么多过河拆桥的人

首先,声明一下,虽然我用dqd的时间不长,但我是十七年的切尔西球迷,与这支球队一起见证过很多历史。作为一个体育迷,我喜欢的球队不只切尔西一支,但切尔西是我最爱的那支。为什么?因为这支俱乐部真正的男人味,真正的铁血。就像NBA领域,当年挺喜欢加内特一样。

著名的大巴称号,彰显了我车众志成城的精神;老男孩们夺欧冠,则表达了我车永远在全力以赴打破“不可能”。被禁止转会时,老兰和那些孩子站了出来。这是我车真正特别的魅力。真正的球迷,不会对球员们吝惜批评,但也绝不会辱骂。除非是有人想要刻意伤害这家俱乐部,比如个别做出不尊重球队行为的球员。

最让我感动的是,在我车遭遇制裁之时,图赫尔和我车的球员们一个个说过的话语。他们与破车一直在一起,我相信他们是真正热爱这家俱乐部的人。

“竞技体育成绩第一,不讲人情味。”这是我听过最可笑的话。呵呵,唯成绩论,那你们干嘛喜欢切尔西呢?你们大可谁拿冠军就去喜欢谁,天天都有冠军的荣耀照到与一家俱乐部遥远的你们。凡有人的地方,便有情感。切尔西的情感,如同铁汉柔情。多年来,这家俱乐部一直在追求冠军的道路上迅速操作的同时,也善待了每一个人。所以我曾看到一些其他球迷曾说,切尔西的球迷对球员们很包容,而且这是一家“一遇风雨便化龙”的俱乐部。没想到,竟然人家其他球迷都有比当下一些人更配得上“切尔西球迷”这个角色的。伯利虽然为蓝军开启了新时代,注入了全新的血液,但蓝军的基因我相信会一直传承下去。

近来球迷里出现了很多恩佐、小菲、小穆等人的人迷,首先说一下我不反感人迷,因为人迷无非是因为一个人的特点而喜欢他,这与我们喜欢一直球队没什么两样。而且,我也非常希望恩佐等人来,提升球队的战斗力,转会新闻我也是第一时间去刷,为此天天熬夜。但我特别反感拉踩的行为。如今大有一种新人尽是星辰,老人皆是祸害般的舆论风气,我觉得这不是我车迷里该有的,除非这些人都是从来不曾了解过真正的切尔西的。那些因技战术原因被调整的人,但凡是对我车做出过贡献、不曾伤害这家俱乐部的,我希望球迷们可以对他们说:“谢谢,未来一切都好”,而不是“快滚”。

谁没有起起伏伏呢?只希望如今忘却或者不知历史而如妖魔般吃人的那些人,当你们遭遇逆境时,不至于虎落平阳被犬欺。愿世界充满爱,充满善意。

点赞 24评论 108浏览 0

评论

20 条
MRCOO
2月8日 18:18
不是冠军粉≠对成绩没有要求 如果一个球员拖了球队后腿,那么被批评是应该的 关于“新人尽是星辰旧人皆是祸害”,azp坎特弟媳rj得到了大家的赞扬与尊重,这是为什么,说白了场上表现顶得过无数声嘴上的辩解 不要辱骂球员,同意,就算是球员索要不符合能力的高薪且表现糟糕,球迷也真的不能骂人,不管怎么样也算是两不相欠,好聚好散最好
点赞 53回复 30
多比z
2月9日 00:35
什么是铁血精神?铁血精神是来自场内不是场外的。是加拉格尔这种糙哥冒着受伤的风险每球必争寸土不让的精神,是哈弗茨这种脾气大的软蛋糙哥每场都和对方强壮的后卫缠斗的精神,是普利西奇这种玻璃拖着伤腿强行射门和踢纽卡最后时刻面对凶狠放铲冒着受伤错过世界杯的风险仍然强行突破的精神,这种精神才是我喜欢切尔西的原因。不是那种在场上没有跑动没有对抗伤害队友,场下采访说几句漂亮话谢场宠粉就能有的精神。
点赞 42回复 7
范尼斯德鲁伊呀
2月9日 01:13
骂球员肯定是不对的,但要跟球员舌吻才是真踏马的恶心🐶
点赞 26回复 1
巴克利的经纪人
2月8日 19:55
大晚上都能看到给芒特洗地的小作文…洗芒特永远只能拿场外让人看见都烦[裂开]
点赞 18回复 9
DJoNB
2月8日 17:41
没看懂那些把滚和毒瘤挂嘴边的球迷
点赞 17回复 1
多比z
2月9日 00:20
以芒特的能力,就现在和未来而言,你觉得他能为切尔西这支球队提供什么帮助呢,他能踢哪个位置,他能挤掉首发中的谁?我不会说芒特在场上就是读牛吸血鬼,但那就是事实。
点赞 14回复 0
zedyu
2月9日 01:29
我很奇怪,以前奇克,齐耶赫,普利西奇被骂的时候就没有这种文章,赛后该拷打就是拷打,怎么就芒特被拷打的时候这种文章各种频出。
点赞 12回复 9
King陌离
2月11日 15:31
我16年看切尔西见证了车子许多夺冠之路,我看过自家球迷对自家球员的批评,但我从没像这个赛季一样,看见一群跟****一样的人天天嗷嗷叫,这群人真的叫我觉得恶心
点赞 0回复 1
nanachuki
2月9日 06:58
这个帖子的评论区和其他类似帖子的评论区就是车圈现状的直接体现🐶 1、你说几句好话就是人迷,就是希望其他人你也这么写,有没有可能也写过其他人?也喷过芒特? 写过?那你就是《理中客》了!🐶 2、什么以前吹的多凶现在就怎么的,有没有可能是王真实这种人物先起的头?🐶 然后它甚至还有了一群拥趸,有没有可能是它这种不分好坏都无脑黑的人物居然在圈内带起来的节奏?而它现在甚至能够躲在屏幕后享受你们的争吵了[捂嘴] 3、现在真是人均“贝尔狂虐伊莲娜”😮‍💨
点赞 1回复 1
正能量球迷
2月9日 05:25
各位伙计,不妨点开一下我主页,看看我注册dqd才36天,以前一直用zb8,所以请别说什么以前咋不写之类的,我就是来了一个月,单纯分享一下自己的感受而已。既然有些人非要和芒挂钩,那你们也可以看看我的历史发言是不是一个护短的人。很多事情,事实就在眼前。另外,外网那些让球员去死的,难道还是对的了?我们有必要学?
点赞 2回复 2
切尔西名宿我
2月9日 04:59
妙[绿帽狗头]全文一字没提芒特,底下一堆人就对号入座了,我倒是觉得若鸟挺值得祝福的
点赞 3回复 1
非洲boy郑
2月9日 04:48
不得不说 楼主 确实牛逼👍 可能您觉得您没有踢任何一篇球员的名字,不管您是有意还是无意的。但是读完您这篇文章和您发这篇文章的时间点,我只能联系到那个男人。我没也没说是谁。所以,如果您是真的想的是为整个球队写这篇文章,说实话,您敢在现在发,我真的敬佩您,没有yygq,您是致力于改变圈子风气的。但是,如果你是想玩玩文字游戏,我的评价是差不多得了,只不过你比那些人多耍点小聪明罢了。您自己问问自己呗。不问也行。我只是随便打了点字,您看过算过。
点赞 4回复 12
用户已注销
2月9日 04:15
支持楼主
点赞 2回复 0
sixthsea
2月9日 04:14
伯利肆无忌惮的挥霍,让懂球帝的某些车迷彻底飘了,今天这个送走,明天那个滚蛋,自以为很懂,懂个锤子
点赞 2回复 0
正能量球迷
2月9日 04:03
只希望有机会阅读此文的朋友,请关注一下我全文没提任何球员,单纯讨论球迷文化,支持球员,用批评取代辱骂。评论里大多直接代入芒特,我很无奈,最起码被骂的惨的也不只是芒特吧。这种什么都要和芒特扯关系的状况,就是目前车圈现状吧。
点赞 4回复 0
Unclegu
2月9日 03:24
只是喷芒特的多了,我觉得踢了一个赛季这样了,大家还是比较宽容了,最近续约要高薪加上上一场灾难性发挥才引爆了这个话题,如果不肯续约和当年那些🐶有什么区别了,铁血精神的重要一环是对车子的忠诚和热爱,如果芒特连这点也丢了,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点赞 2回复 0
boboyunbo
2月9日 02:12
我还是那句话!满不懂东家加上假行家掌柜的,这个买卖早晚关板儿!有能力的厨子就算给他一根咸菜他也能给你做出个不一样来!相反您就会在家泡个方便面的主儿来大饭庄子当头灶儿,做的饭能吃么?人还得骂一句:这个饭庄的东家也是一个大洒币!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2月9日 01:56
建议这个时间段不要发或者少发关于洗芒特的文 很容易触发球迷的逆反心理 逆风时要学会装死
点赞 1回复 1
Aowyuko
2月9日 01:54
可是在人迷那里批评就=骂[绿帽狗头]
点赞 4回复 1
卤牛肉
2月9日 01:42
挺怪,问题是车子一向不就是一切向成绩看吗,以前是炒教练,安胖子都在大巴上被炒了,只是现在改成炒球员了,这有什么不能接受的
点赞 4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