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车的球迷不应该是有这么多过河拆桥的人
首先,声明一下,虽然我用dqd的时间不长,但我是十七年的切尔西球迷,与这支球队一起见证过很多历史。作为一个体育迷,我喜欢的球队不只切尔西一支,但切尔西是我最爱的那支。为什么?因为这支俱乐部真正的男人味,真正的铁血。就像NBA领域,当年挺喜欢加内特一样。
著名的大巴称号,彰显了我车众志成城的精神;老男孩们夺欧冠,则表达了我车永远在全力以赴打破“不可能”。被禁止转会时,老兰和那些孩子站了出来。这是我车真正特别的魅力。真正的球迷,不会对球员们吝惜批评,但也绝不会辱骂。除非是有人想要刻意伤害这家俱乐部,比如个别做出不尊重球队行为的球员。
最让我感动的是,在我车遭遇制裁之时,图赫尔和我车的球员们一个个说过的话语。他们与破车一直在一起,我相信他们是真正热爱这家俱乐部的人。
“竞技体育成绩第一,不讲人情味。”这是我听过最可笑的话。呵呵,唯成绩论,那你们干嘛喜欢切尔西呢?你们大可谁拿冠军就去喜欢谁,天天都有冠军的荣耀照到与一家俱乐部遥远的你们。凡有人的地方,便有情感。切尔西的情感,如同铁汉柔情。多年来,这家俱乐部一直在追求冠军的道路上迅速操作的同时,也善待了每一个人。所以我曾看到一些其他球迷曾说,切尔西的球迷对球员们很包容,而且这是一家“一遇风雨便化龙”的俱乐部。没想到,竟然人家其他球迷都有比当下一些人更配得上“切尔西球迷”这个角色的。伯利虽然为蓝军开启了新时代,注入了全新的血液,但蓝军的基因我相信会一直传承下去。
近来球迷里出现了很多恩佐、小菲、小穆等人的人迷,首先说一下我不反感人迷,因为人迷无非是因为一个人的特点而喜欢他,这与我们喜欢一直球队没什么两样。而且,我也非常希望恩佐等人来,提升球队的战斗力,转会新闻我也是第一时间去刷,为此天天熬夜。但我特别反感拉踩的行为。如今大有一种新人尽是星辰,老人皆是祸害般的舆论风气,我觉得这不是我车迷里该有的,除非这些人都是从来不曾了解过真正的切尔西的。那些因技战术原因被调整的人,但凡是对我车做出过贡献、不曾伤害这家俱乐部的,我希望球迷们可以对他们说:“谢谢,未来一切都好”,而不是“快滚”。
谁没有起起伏伏呢?只希望如今忘却或者不知历史而如妖魔般吃人的那些人,当你们遭遇逆境时,不至于虎落平阳被犬欺。愿世界充满爱,充满善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