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切尔西圈
斯坦福桥首发中卫福法纳1月21日 15:50

谈一谈我对现在波特的看法

说实话 我越来越支持波特了

 

自从联赛对阵曼城 富勒姆 水晶宫 利物浦...之后我越来越确信 问题不是在波特 而是在球员了

 

这四场比赛中 我们可以看到明显的改观 对阵曼城打的有来有回 对阵富勒姆若不是菲利克斯的红牌 我们很有概率拿下比赛 对阵水晶宫 我们有概率取得大比分胜利 对阵利物浦 我们也应该拿下比赛

 

波特一直在努力 他一直在改变

 

我承认 我之前喷过波特

 

因为之前波特带领的切尔西 在场面上踢的很难看 对阵水晶宫 维拉等英超中游球队被压着打那时候 即使赢球 我也会喷波特命硬 因为我们在场面上根本占不到任何优势

 

到现在绝对进攻的机会都比对方多 波特已经做出了明显的改变 即使输球 我也不会喷波特 因为在场面上 我们能够打的有来有回 让我们看到希望

 

现有的球员 带到这个水平 波特尽力了

 

我不希望换掉主教练 我现在真的很支持波特

 

我期待等三月初除了布罗亚的全员车 到现在 我认为我们争四并不是毫无希望 我们只离第四差9分 我认为我们还是有希望的

 

让我们给波特时间吧

 

KTBFFH💙{{p1}}

点赞 59评论 97浏览 0

评论

20 条
蓝桥传奇Hazard
1月21日 16:41
自家主教练肯定要支持啊,希望早日建队成功,目前哈穆菲的前场让我很期待,三个顶级球商
点赞 103回复 0
-水星村民HSIH-
1月21日 16:55
中卫哥 除了日更转会 作为圈内权威多发发这种正能量的帖子 我觉得车圈太需要这种了 支持[支][持]
点赞 78回复 0
Dean_y
1月21日 16:51
之前有人说穆德里克是波特强推的,如果真是这样的眼光可以期待一手[吃瓜]
点赞 47回复 4
ZiyeChelsea
1月21日 16:49
确实,现在说波特都是没有参考性的,看看他有一套成熟的阵容以后能踢成啥样
点赞 30回复 6
开车不踢波
1月21日 16:46
这场的确不错,如果前场终结强一点就拿下了唉
点赞 28回复 0
肥涛5418
1月22日 01:14
奥巴没阳赶紧滚,当初是图赫尔买的吧,打不了中锋,上场一点都不积极[流泪狗头]
点赞 8回复 0
mmon
1月21日 16:12
是的,我一开始也支持他,但是一开始踢得场面确实难看,我本来对他失望了,但是最近这几场,我们的进攻流畅了好多,我相信会越来越好,相信波特[支][持]
点赞 7回复 0
dwg牛宝
1月21日 15:54
一群人老是骂波特,是不是sarriball看的少了,老骗子有坎特阿扎尔威廉这些大腿抱,波特见过完整的切尔西吗。可能是时间,当初输曼城全场骂fksarriball。
点赞 7回复 0
EiShou
1月22日 03:33
破车这班球员…说真的,有太多水平已经不足以替切尔西出场了…强的几个又伤伤停停…点名奥巴 斯特林 库库雷利亚 库利巴利…真的8行,齐耶赫有功能性,但不多,普利西奇有实力,但被伤病拖累,这些全清掉再引援才有看到再兴的希望,看了菲尼克斯和穆德里克首秀的表现…差距其实已经很明显了…再往前对比,以前的阿扎尔 科斯塔 佩刀 威廉,差距就更大了… 最后说一下芒特哈弗茨,我很喜欢这两…但现在踢得实在挣扎…芒特增肌糙了不少,哈弗茨不知道是位置不合适还是什么原因一直踢得很别扭…
点赞 5回复 6
蓝桥图腾
1月28日 05:54
同感,我也是从这几场比赛开始觉得应该给他点时间,引援太到位了,虽然有些溢价,但是实力都不错,看下半程吧
点赞 0回复 0
斯坦福桥西看台的绅士
1月28日 05:31
这赛季,小要求,欧联资格以上+欧冠八强就差不多了
点赞 0回复 0
英伦剑圣亚瑟
1月23日 01:39
没有第四,欧联要有啊,全无欧战真是太难看了
点赞 0回复 0
红枫77
1月22日 13:20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蓝军传奇LeviColwill
1月22日 13:19
有片像样的解析了 客观公正
点赞 0回复 0
四川科隆小江1
1月22日 13:10
加油吧波特,车子如今真的没有太多选择
点赞 0回复 0
灾祸魔导
1月22日 13:06
放心,将来你会自己喷,都不用我们这些黑[吃瓜]
点赞 1回复 0
ylca
1月22日 05:15
[支][持]
点赞 1回复 0
菲宝放心飞
1月22日 04:51
波特的招牌3421少了两翼会大打折扣的
点赞 1回复 0
蓝狮0
1月22日 04:25
中场凯塞多来的话是会更好点了
点赞 2回复 0
奇里斯玛
1月22日 03:59
你放心 波特和伯利目前是一条绳上的蚂蚱 短时间再差也不会下课 [绿帽狗头][绿帽狗头]
点赞 3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