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桥首发中卫福法纳
谈一谈我对现在波特的看法
说实话 我越来越支持波特了
自从联赛对阵曼城 富勒姆 水晶宫 利物浦...之后我越来越确信 问题不是在波特 而是在球员了
这四场比赛中 我们可以看到明显的改观 对阵曼城打的有来有回 对阵富勒姆若不是菲利克斯的红牌 我们很有概率拿下比赛 对阵水晶宫 我们有概率取得大比分胜利 对阵利物浦 我们也应该拿下比赛
波特一直在努力 他一直在改变
我承认 我之前喷过波特
因为之前波特带领的切尔西 在场面上踢的很难看 对阵水晶宫 维拉等英超中游球队被压着打那时候 即使赢球 我也会喷波特命硬 因为我们在场面上根本占不到任何优势
到现在绝对进攻的机会都比对方多 波特已经做出了明显的改变 即使输球 我也不会喷波特 因为在场面上 我们能够打的有来有回 让我们看到希望
现有的球员 带到这个水平 波特尽力了
我不希望换掉主教练 我现在真的很支持波特
我期待等三月初除了布罗亚的全员车 到现在 我认为我们争四并不是毫无希望 我们只离第四差9分 我认为我们还是有希望的
让我们给波特时间吧
KTBFFH💙{{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