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浙江圈
用户已注销1月15日 09:31

我们今天难道站在足协杯决赛舞台不已经很好了吗,一定要奢望冠军吗。重返中超就拿第三,乔迪功不可没,这一场输球就想否定一切吗?埃沃洛这赛季回防多积极,保护边路,浙江队球迷都知道吧。我不是一场论者,对于这场比赛我没有什么想说的了,我还是支持我们的浙江队,下赛季期待更好的表现!

点赞 42评论 138浏览 0

评论

20 条
用户已注销
1月15日 09:31
喷乔迪埃沃洛的适可而止!
点赞 31回复 2
用户已注销
1月15日 09:32
我们已经足够强大,大赛经验还是欠缺了一点,虽然说有不足但是还有很长的时间很长的路让我们走让我们去改正
点赞 8回复 0
H11X
1月15日 09:33
没错
点赞 0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1月15日 09:34
以上这些话我是对浙江队球迷说的,中立球迷我知道你们希望浙江队赢的,但是请尊重我们主教练尊重我们球员
点赞 13回复 5
sevenwong77
1月15日 09:36
说的太好了[支][持]
点赞 0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1月15日 09:36
浙江队球员球迷们请你们抬起头,我们已经足够强大
点赞 17回复 0
魏冰
1月15日 09:36
支持
点赞 0回复 1
桑巴内马尔大神
1月15日 09:37
今天没去现场太可惜了[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3
changelee2
1月15日 09:37
理性讨论爱我罗下半场踢得不好,应该早点用阿布换他的,下半场球一到爱我罗脚下就丢,最后的丢球也是他滑倒导致的。但不能因为这一场的表现否定他这个赛季对浙江的贡献。下赛季加油吧!!浙江队加油!
点赞 10回复 2
三镇中超冠军
1月15日 09:39
但是没人会记得亚军和第三!
点赞 10回复 12
拱墅林加德
1月15日 09:40
换个角度想,为俱乐部省了冠军赢球奖,说不定能在转会市场上再投入点,也是好的。这个赛季联赛第三足协杯亚军已经足够好了,球员们都是好样的
点赞 8回复 2
浙江FC-FIRST
1月15日 09:41
今年真的踢的很好了,就差一步有点不甘心
点赞 8回复 1
东梅西罗
1月15日 09:42
埃沃洛确实回防很积极,而且也收到了一定的成效。浙江脚踏实地,但还是缺了经验与人性。不知道下赛季浙江队会怎么样,就怕只是一个赛季的高光。虽败犹荣,浙江[加][油](还是有一些遗憾[流泪狗头])
点赞 6回复 2
浙江向前进
1月15日 09:43
没错
点赞 1回复 2
用户已注销
1月15日 09:44
点赞 1回复 0
和我一起去老墙根晒太阳吧
1月15日 09:44
喷老乔和埃沃洛的到底什么成分啊
点赞 1回复 8
压轴题掉头发
1月15日 09:45
理性分析 埃沃洛这场进攻端发挥确实不好 比较容易粘球 但是重新回来的第一球是他打进的 第一场胜利他也有进球 对山东那场比赛送了两个助攻 还有乔迪 总说他不愿意换人 固执 但是你得有人换啊 首发是强 但是替补这深度不够也不能怪主教练吧 一场比赛定胜负的话 你肯定得上最强的阵容啊 浙江输就输在替补深度不够吧 而且今年能踢到联赛第三 你说埃沃洛一点贡献没有?
点赞 2回复 4
用户已注销
1月15日 09:45
浙江战斗!!!下赛季我们还会站在这里!!!!!
点赞 2回复 1
羽泽鸫厨eceg
1月15日 09:47
虽败犹荣,外援和板凳差距还是明显。不过这个赛季算是超额完成吧;足协杯走到这一步也很不容易,新赛季亚冠加油
点赞 2回复 1
黄龙路1号
1月15日 09:47
支持!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