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根廷不需要眼泪
请尽量不要在阿圈发帖讨论其他俱乐部
如题,特别是目前没有阿根廷球员的俱乐部,我懂有这些俱乐部的圈子,人气也很旺,如果大伙对这些俱乐部的相关内容感兴趣,可以去这些圈子里聊,但这里是阿根廷圈,尽量少聊,感谢理解及支持。当然,我个人建议是最好不要去跨圈发帖讨论,作为阿根廷球迷,挂的是阿根廷标,老是声讨其它俱乐部,别人俱乐部球迷看见了心里也不舒服,有阿根廷球员的俱乐部,我们在自己圈里聊聊我们的球员表现,发展前景,转会新闻什么的,都可以;那些没有阿根廷球员的俱乐部,聊它干嘛?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多看看下面这个图。马上春节了,提前祝各位三星阿根廷球迷新春快乐![吃瓜]{{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