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阿根廷足球圈
阿根廷不需要眼泪1月12日 21:58

请尽量不要在阿圈发帖讨论其他俱乐部

如题,特别是目前没有阿根廷球员的俱乐部,我懂有这些俱乐部的圈子,人气也很旺,如果大伙对这些俱乐部的相关内容感兴趣,可以去这些圈子里聊,但这里是阿根廷圈,尽量少聊,感谢理解及支持。当然,我个人建议是最好不要去跨圈发帖讨论,作为阿根廷球迷,挂的是阿根廷标,老是声讨其它俱乐部,别人俱乐部球迷看见了心里也不舒服,有阿根廷球员的俱乐部,我们在自己圈里聊聊我们的球员表现,发展前景,转会新闻什么的,都可以;那些没有阿根廷球员的俱乐部,聊它干嘛?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多看看下面这个图。马上春节了,提前祝各位三星阿根廷球迷新春快乐![吃瓜]{{p1}}

点赞 31评论 61浏览 0

评论

20 条
诺坎普之诺
1月12日 22:00
[支][持]
点赞 4回复 0
Qiuwang梅西
1月12日 22:00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大师克雷斯波
1月12日 22:06
对的,满屏的巴萨帖子看着也不舒服,那里也没阿根廷球员,还是多讨论讨论自己人,梅西前几天还在发文回忆夺冠呢,小老头挺开心的
点赞 48回复 3
鸣秋
1月12日 22:07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404叶
1月12日 22:08
支持
点赞 1回复 0
再被逆转我再卸载
1月12日 22:09
对,别讨论巴萨了,反正他那只有清清白白的队迷,连骂梅西的都不极端呢
点赞 27回复 0
坐以待币丶
1月12日 22:55
如果阿根廷人被俱乐部骂也不能讨论?
点赞 14回复 5
不可忽视的王子
1月12日 23:17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不朽红蓝
1月13日 01:18
支持圈主[棒棒哒]
点赞 0回复 0
执素兮兮兮
1月13日 01:18
支持
点赞 0回复 1
巴黎圣日尔曼儿
1月13日 01:32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余烬之龗
1月13日 01:32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笑天涯h
1月13日 01:32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巴黎圣日尔曼儿
1月13日 01:33
别讨论别的圈了,看得烦,看看阿根廷球员表现不香吗
点赞 1回复 0
余烬之龗
1月13日 01:33
我们是世界杯冠军[绿帽狗头][支][持]还是更喜欢老哥们说梅西会拿那些奖或者现在拥有的荣誉🐶
点赞 0回复 0
一生蓝白ARG
1月13日 01:42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yfyf7
1月13日 01:43
👌
点赞 1回复 0
梦巴萨6666
1月13日 01:44
[支][持]圈主
点赞 0回复 0
XuJaHo
1月13日 01:45
就看不惯那些喷梅老板的 俱乐部都混成二流球队了
点赞 7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月13日 01:50
加个精吧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