霄Z 12月11日 11:12加油,三狮军团,你们是最棒的,你们的表现值得表扬,这不足以击败你们,你们只会越来越强大
点赞 16回复 0
cakkk 12月11日 11:30罗曼罗兰说过的,这个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并且仍然热爱它。英格兰队从头再来吧!难道向上攀爬的那条路,不是比站在顶峰更让人热血澎湃吗?
未来我们会以更强大的姿态重新启航,永远相信支持你们👊[红心]
点赞 11回复 0
森林之子吉布斯白 12月11日 11:32看了昨晚的比赛,我认为英格兰夺冠只差一点运气
点赞 5回复 0
这个名字好听吗 12月11日 11:38不管怎么样,陪着英格兰走下去👊👊
点赞 10回复 6
結束乐队驻热刺文化交流大使 12月11日 11:39打不败你的 只会让你变得更强大!
come on England!
点赞 4回复 0
18岁小将拉什福德 12月11日 11:46我一直在[支][持][看]
点赞 1回复 0
热刺名宿罗比基恩 12月11日 11:51足球终将回家,希望下次世界杯依旧可以看到凯恩,英格兰肯定会捧杯
点赞 3回复 0
克里斯-KOP 12月11日 11:52我们终将见证足球回家[支][持]
点赞 2回复 0
曼联永不屈服 12月11日 11:54英格兰加油!南门下课!
点赞 2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12月11日 11:5816年到22年,六年来见证英格兰的这批年轻人一点点成长,离心中的目标一点点靠近。争议与指摘,赞美与批判,悲情与释然,万千人的目光所在,媒体聚光灯的聚焦处,巨大压力的笼罩下,这帮队员已经做到了所有他们能做的。遗憾的是,失败总是贯穿人生的始终,事情岂能都尽如人意。遗憾的是,四年的时间足够改变很多的人和事,人员更迭无法避免。四年以后,这支英格兰还会背负更多的期许,希望那时的我会勇敢一次去到世界杯摇旗呐喊,希望那时的英格兰可以实现60年以来的夙愿,希望这批人在年老以后可以在壁炉边给孙辈讲起混杂着泪水与汗水味道的大力神杯的故事
点赞 8回复 0
城厂英法 12月11日 12:28四年之后回来考古
点赞 1回复 0
喵喵喵军团 12月11日 12:32在和🇫🇷干一场
点赞 2回复 0
养一只犀牛 12月11日 13:58不知道接下来的四年会发生什么,希望好运能眷顾一次
点赞 2回复 0
重庆索里利斯小袁 12月11日 14:08England有着美好的未来,这么多年轻有天赋的球员。英格兰🏴加油 come on 一切都会更好的,愿下一次,幸运女神能眷恋一次三狮子🦁🦁🦁军团吧!☘️☘️☘️
点赞 2回复 0
鹿语-墨竹 12月11日 14:13一个人可以被毁灭,但是不能被打败
那些打不败我们的,终究会使我们变得更加强大,而且,我们不是一个人,我们是一个团结的三狮军团,一个永不言弃的三狮军团,英格兰加油,2024,2026见
一辈子[支][持]🏴!!!
点赞 6回复 0
托特纳姆热刺名宿霍伊别尔 12月11日 14:19四年后将是这群小将们的巅峰
没有人会永远的年轻
但是跌倒了站起来继续前进的那颗心会永远伴随着三狮军团
失败并不可怕
可怕的是不敢从头再来的精神
可怕的是失败后的一蹶不振
可怕的是那种相信命运的精神
但我们不会怕这些
我们有一批敢打敢踢的年轻人
我不知道四年后会发生什么
但我知道这支英格兰的精神永远不会改变
现在需要调整心态
我们拥有一批正在巅峰的球员
我们也有一批未来可期的球员
我们拥有成功的联赛 成熟的青训
我们会在四年后从谷底爬上顶峰
捧起那个金杯
Football coming home!!!!
点赞 6回复 3
三狮红魔总督 12月11日 14:23习惯就好!“欧洲中国队”!从2002年小学六年级开始入坑,每次世界杯,欧洲杯支持英格兰队,那时候英格兰队有贝克汉姆,欧文,斯科尔斯…后来鲁尼,凯恩…。六次世界杯,五次欧洲杯,从没拿过冠军!跟国足一样,在令人失望这件事上从来没让人失望过!但是,一到大赛,选择支持这坑队,已经成为习惯。。
点赞 3回复 1
yuiop8899 12月11日 14:3498年英阿大战,爱上风驰电掣的欧文,长发飘飘的贝克汉姆直到现在。最失望的英格兰是12-16年,这几年的英格兰完全看不到希望。最快乐的是18年进入4强到现在。我相信未来你的成绩会越来越好。
虽然你成绩不好,虽然总被人嘲讽。
但是爱你爱的义无反顾,这是发自内心的。
点赞 4回复 0
广州越秀山-至高无上 12月11日 15:00好样的 小伙子们 为你们感到骄傲
你们尽力追赶就好了 赢了我们一起开心 输了我们陪你们一起扛!三狮军团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喇
点赞 2回复 0
Man-ENG-Patrick 12月11日 15:29在卡塔尔,你们让我们第一次感觉到,足球真的离家更近了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