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阿根廷足球圈
6Daniel612月7日 03:00

自信点行吗

一天到晚圈子里唱衰,咋的阿根廷回家你们高兴呗?一会儿一个“下场打荷兰也得完”“看完葡萄牙的球有点慌”“哎呀这场打不过啊”,等打过了之后“哎呀,下场打得过吗”

TAMADE看了那么多年球就这点囊气?

自信点能死吗?唱衰的滚{{p1}}

点赞 33评论 79浏览 0

评论

20 条
6Daniel6
12月7日 03:02
范厨子什么都没藏,等着吧
点赞 74回复 4
一人难称万人心
12月7日 03:04
赞同你,可以谨慎,但是不能看衰。8强战哪有轻松的对手,只能是相信自己,只有这样奇迹才会出现,而且我坚信,世界杯的舞台上磕磕绊绊未必是坏事,懂得及时调整的队伍才能走的远。
点赞 53回复 0
二旬老汉佩德里
12月7日 03:05
好骂!
点赞 24回复 0
26年阿根廷小组赛出局就改名
12月7日 03:06
好骂[支][持]
点赞 11回复 0
饮水机管理员17
12月7日 03:07
真的是太闲了 人家赢关我们什么事儿 打好自己的就行 比赛是踢出来的 好好享受比赛就行了 说再多到时候三点该看还得看 本来就不看的人还是没影儿 抖机灵谁不会 反正不管后面比赛结果如何 相信阿根廷 加油[棒棒哒]
点赞 36回复 0
my1849
12月7日 03:07
在阿圈某些人眼里,所有队伍都不好踢,只有阿根廷好踢[吃瓜]
点赞 38回复 0
ggbbjnm
12月7日 03:08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阿根廷不冠军就不改名
12月7日 03:09
好骂!保八争四,是争4!不是弃4!真的看不惯一堆阿根廷标的看衰,连自己主队都看不好,还看啥足球?
点赞 33回复 1
火星大连梭鱼湾足球场小马1
12月7日 03:09
可能因为其他队都大胜过,连已经回家的西班牙都大胜过,阿根廷都是小比分,看起来比较弱吧
点赞 0回复 14
梅西的摇滚乐迷
12月7日 04:27
[支][持][就压着打]
点赞 1回复 0
jlyt
12月7日 04:39
[支][持]
点赞 1回复 0
欧罗巴之光
12月7日 04:42
战术上重视,战略上藐视,如果还没比赛就妄自菲薄,那也就不配去冲击冠军!拼到八强了还有什么好怕的,相信斯卡,相信老板,相信天使,相信我阿的青年才俊,干就完了[棒棒哒]
点赞 9回复 0
章鱼小团子
12月7日 04:43
支持!!自己球队都不相信的别来圈子里晦气别人了
点赞 3回复 0
小船没浆全靠浪
12月7日 04:45
世界杯开始之前好像所有人都看好阿根廷夺冠 而且第一场和沙特踢别说输了平我都没想过(可能很多阿根廷球迷和我想的一样吧)结果呢输了之后被骂成什么样了 甚至阿根廷球迷都没有发言权 第二场和墨西哥没有人再说阿根廷是稳赢 一直到后面的波兰和澳大利亚(澳大利亚最后那几次进攻心脏都快跳出来了)下一场荷兰能难打 谁敢保证百分百 也不是说唱哀 只是想低调一点
点赞 9回复 3
boby
12月7日 04:46
支持 不骄不躁 哀兵必胜
点赞 2回复 0
潘帕斯山羊梅西
12月7日 04:50
我服了,不知道以为情况的以为阿根廷被淘汰了🤦不过分自负也不要盲目自卑吧
点赞 10回复 0
火星门兴格拉德巴赫小尹2
12月7日 05:04
说得好
点赞 2回复 0
udufudxu
12月7日 05:05
永远相信阿根廷
点赞 2回复 0
2022潘帕斯一定要赢
12月7日 05:05
藏的那一手就是死盯梅西,哪个队踢阿根廷不是藏的这一手🙂
点赞 2回复 1
Mfl10
12月7日 05:51
哈哈 越这样越好!保持质疑,匍匐前进。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