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根廷不需要眼泪
告阿根廷球迷的一封信
各位,希望大家在激情看球的同时,能够友善及客观的评论。球员也是人,是人就有可能犯错,更何况竞技体育状态起伏在所难免,在比赛过程中球员如果有发挥不佳的表现,也请各位对球员不带有侮辱性质的客观评价,希望大家能够理性看待,不能接受或者有不同意见可以保留自己看法,不要在帖内吵架,骂人,骂球员。世界杯本来就是四年一次,请珍惜身边一起看球聊球评球的阿迷,不要带着敌对情绪和趾高气昂唯我独尊的态度和圈友交流。在世界杯期间如果你愿意支持阿根廷,不管你看阿根廷是一年,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是老马球迷,巴蒂球迷,梅西球迷,天使球迷,劳塔罗球迷,还是目前没有入选国家队大名单的青年小将们的球迷,除了这些你们喜欢的球星,是他们球迷之外,你们还有个共同的称呼,叫阿根廷球迷。
昨天晚上到现在为止,不断有仇视阿根廷的其他球迷来阿圈挑衅,嘲讽,我在处理这些事务的时候,更希望各位阿根廷球迷不要受外来因素影响自己的情绪,不要过多的指责球员和教练,他们比我们任何一个阿根廷球迷更想取得胜利。
世界杯是球员的盛会,不是球迷间笔诛墨伐的战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