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阿根廷足球圈
成为最好的球星11月22日 12:58

无题

知耻而后勇 破而后立 欲扬先抑 不破不立 接受面对挫折 更好的站起来

点赞 23评论 85浏览 0

评论

20 条
成为最好的球星
11月22日 13:01
确确实实让小部分群体闭嘴 球迷基数大 有些人说些坏蛋言论也没办法 贷款你放到现在看 是很蠢的 到处圈子说阿根廷怎么怎么 有没有想过输了多难看
点赞 48回复 6
成为最好的球星
11月22日 13:04
我现在只关心阿根廷一步一步走下去 接下来能不能做出改变 怎么做出改变 斯卡在旁边也面露难色 我还是相信 我希望会有改变 我希望两场比赛会有好表现我希望阿根廷好好改变加油
点赞 25回复 0
成为最好的球星
11月22日 13:06
我只关心我的阿根廷下一场怎么打如何打 怎么去改变
点赞 25回复 1
成为最好的球星
11月22日 13:07
真如詹俊所说: 没有冷门的世界杯不是真正的世界杯!没想到今年世界杯第一个冷门是历史上最大的冷门之一,南美冠军阿根廷遭遇当头一棒……个人觉得主帅斯卡洛尼在战术设计上对困难估计不足,424或者4141的阵型里进攻线拉得太平,中路缺乏锐利度。一旦直传对方防线身后的套路被沙特有点冒险的造越位战术破解后,缺少其他进攻手段。身高吃亏也导致定位球没什么威胁,中卫没让利-马丁内斯首发也值得商榷。和上届一样,开局不利,接下来必须力拼墨西哥与波兰了!祝贺沙特,两个中卫与门将乌维斯表现突出,前场机会把握得好,为亚洲球队争光制造惊天冷门!
点赞 20回复 0
成为最好的球星
11月22日 13:08
李毅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这场比赛的失利对阿根廷来说也许是一件好事,可以让所有的教练和队员冷静下来清楚的认识局面,这场输了还有机会,淘汰赛输了可就直接回家了,加油阿根廷!加油梅西!”
点赞 30回复 0
成为最好的球星
11月22日 13:09
知耻而后勇 知弱而后强
点赞 13回复 2
TAIen
11月22日 13:10
说得真好
点赞 1回复 1
球迷24388006
11月22日 13:12
说实话,作为阿根廷球迷,真的感觉很失望,但是我还是希望出线啊
点赞 9回复 2
拿个世界杯吧梅西
11月22日 13:15
说得好兄弟,完全和我是一样的想法,输了又怎样,赶快调整好心情,等待下一场比赛的开始,默默为球队加油就好,没必要太浮躁
点赞 6回复 1
成为最好的球星
11月22日 13:20
冠不冠军不重要了,踢出真实的实力才是应该的 享受梅西在场上踢球就行了 虽然我们都不想输 都想赢球 从某方面来看输球并非坏事
点赞 1回复 0
成为最好的球星
11月22日 13:20
阿根廷又不是前面都拿了世界杯,影响大家爱老板吗?这届赢不赢不重要,我也不希望他有那么大的压力。当然了,能赢更好[红心]
点赞 5回复 0
巴萨之神圣
11月22日 13:22
真漂亮
点赞 0回复 1
不哭廷与我
11月22日 13:23
支持阿根廷!从0开始
点赞 0回复 1
讨厌葡萄干
11月22日 13:23
加油 从0开始
点赞 2回复 2
淄博亚洲最佳年轻球员小石6
11月22日 13:24
支持,阿根廷加油!
点赞 0回复 1
我哎梅西
11月22日 13:25
哪怕是小组出局 我也支持🇦🇷 这两天先退网了
点赞 8回复 4
用户已注销
11月22日 13:25
说的太好
点赞 1回复 1
诺坎普仰望星空
11月22日 13:29
正确的
点赞 0回复 1
castellanos
11月22日 13:29
正确的
点赞 1回复 1
曲爷最棒昌
11月22日 13:30
[支][持]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