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美加墨圈
活动君11月21日 03:03

为了给自己搭建一个氛围满满的看球环境,不少小伙伴最近都启动了对居住场所的改造工程,你在世界杯期间做了哪些布置?欢迎大家在世界杯圈子里晒出自己布置的观赛环境,看看谁的布置最给劲儿![就压着打]

<a href="dongqiudi:///circle/27.html"> 点击进入世界杯圈》 </a>{{p1}}{{p2}}{{p3}}

点赞 61评论 166浏览 0

评论

20 条
尹建乡
11月21日 03:13
里奥·梅西 潘帕斯雄鹰 加油
点赞 10回复 0
热刺-SON7
11月21日 03:17
为什么我们宿舍就我一个看球的[流泪狗头],昨晚拉了一个人陪我看了全场,其他人都关灯睡觉了,我俩戴着耳机看,也没敢出声
点赞 53回复 19
朢飛無妳
11月21日 03:19
真羡慕你们真些上床下桌空间大的[流泪狗头]
点赞 23回复 3
永远的上海上港
11月21日 03:21
点赞 24回复 1
伪球迷er
11月21日 03:22
最后那小子说是梅西球迷,电脑上的画面却是2018年阿根廷被法国淘汰的场景。
点赞 11回复 3
奉孝-
11月21日 03:23
只有我的普普通通[流泪狗头]
点赞 15回复 4
htd618
11月21日 03:24
我宿舍没人看世界杯🤦🤦🤦
点赞 8回复 1
德州南美洲年度最佳球员小孙
11月21日 03:25
奶比的,我们宿舍跟shi一样
点赞 16回复 0
Antarcticite-
11月21日 03:26
弄得再好,不如一个大屏幕
点赞 11回复 1
有梦憨人
11月21日 03:28
我就不搞这么多花里花俏了,花钱租了一个月多点的4K投影仪,找安装师傅帮我安装机顶盒,然后开了一个CCTV16付费频道。 不过感觉有点被骗了,CCTV16并没有4K超高清,但比CCTV5还是清晰点。 也花了大概千把块钱了[流泪狗头]
点赞 17回复 26
用户已注销
11月21日 03:31
买的阿根廷球衣,因为疫情还没有到[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5回复 11
海南多特蒙德小赵
11月21日 03:34
6
点赞 0回复 0
霍尔木兹
11月21日 03:35
世界杯和生日碰上了🐶
点赞 12回复 16
随风茜入夜
11月21日 03:50
上铺葡萄牙我阿根廷🐶
点赞 10回复 2
星光彼岸的你
11月21日 03:50
我们宿舍
点赞 13回复 1
液封
11月21日 03:52
就用现有的整理了一下
点赞 6回复 3
南看台的小蜜蜂
11月21日 03:52
看到我自己[修仙][修仙][修仙]
点赞 2回复 0
Reo
11月21日 03:59
啤酒已囤够[酷]
点赞 2回复 1
Kevingu3926
11月21日 04:10
其实还不如买个大屏幕,比其他装饰都来的实惠🐶
点赞 1回复 0
冯向征
11月21日 04:16
加油[支][持]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