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amosPortugal
我觉得吧替补这个东西真没很寒碜
有些朋友看到想让总裁替补的就觉得是黑是帆船,我觉得没必要,大家很多也都是真心爱总裁的。毕竟他现在还有点肠胃问题,而且也很久没踢了,说不定60分钟上来踢真有奇效
我一直觉得吧替补这个东西没有很寒碜,当然不是那种90分钟登场恶心人的[抠鼻],总裁目前的身体状况打满90分钟肯定不太现实,这对他自己的身体来说就不太好,毕竟谁37了还能像总裁这样。但总裁又总有一种逆转的特质,所以真说不定60分钟上来冲击防线,能发挥更大的作用。(当我还是想让他首发哈哈哈[开心])
总裁和教练肯定也会好好协调好这件事,不管首发还是替补,我们都要支持[加][油]
{{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