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amosPortugal
关于“内讧”
那个视频推断出二人有矛盾可以说是过度解读
B费先拍了总裁一下,后来说完话又回头笑了一下
B费在俱乐部和总裁多铁,稍微看过几场的也应该能看出来吧,有人围总裁他第一个冲上去,拿球经常找总裁,而且赛场下总裁也老去B费家做客吃饭
现在B费作为曼联队长,这样尴尬的情况下,在媒体前没法表现出个人的意愿。他没法直接表现出站总裁也没法直接表现出护俱乐部,他队长的身份着实尴尬,于情于理都不好处理,但就凭平时二人的关系我相信他们俩绝对没事儿。
[红牌]这段时间帆船本来就多,天天老有人老圈子里闹事儿,本来“军心”就不稳。所以也想征求大家意见,对于那些直接上来说“处理B费”“弃用B费”,甚至是直接上来因为这事儿辱骂B费的,我可不可以直接删除处理,屡次不改的做封禁处理
不知道大家意见如何?
{{p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