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切尔西圈
Dzecode11月12日 00:15

探讨球队状态与波特战术走向

刚刚吃个早饭乘机回看了眼上一场比赛。其实全主力上场之后也完全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差啊,甚至是几乎完全压制曼城的态势。

先上个视频,大家可以看一下。

{{v1}}

首先说库里巴利,他真的差吗?作为出球中卫他任务完成得相当好,甚至经常能有好几下盘带打开空间。而且鉴于他是刚伤愈复出还打的拖后后卫,仅有的几次盯人不紧也很正常。

左边裤裤出球出色,但防守技术确实差点意思。

而中前场芒特的接应传球以及调度拿球比上一场状态明显提升,确实地制造出了不少空档。如果右边是rj不是齐克,很有可能不会全部浪费。加拉格尔这场中场打得比之前有进步,尤其是传球默契这块,可惜拿球还是糙了点,好几次都停远停歪要额外调整时间。

再说后面换上的双前锋哈弗次跟斯特林,这两其实在禁区外的表现都是可以的,尤其哈弗次跟美队的配合。然而一到禁区或者接近禁区,两人脑子立马下线,哈弗次就是浪射,斯特林则是闷头带。

说完大家的表现说说波特的战术走向。经过这场以战代练的比赛,其实我觉得波特心目中的主力阵型已经出来了。

就是打3412 双前锋阵型,双前锋突前,前腰下沉到中场做链接配合,两翼一发现空档就前压,防守让两个后腰以及边中卫补。

这个战术跟我们之前打布赖顿有什么区别呢?

1,打布赖顿我们后腰防守贡献太过低

2,两个翼卫全是拿球内切不是拉开宽度或者做配合,跟前锋完全失联。

3,前腰位置下沉力度不够,无法帮助传导破逼抢。

如果果然是基于这个战术的话,后面的引援很有可能顺理成章,引进恩昆库打突前前锋,引进俄罗斯小将做前腰轮换,引进1-2个防守后腰做对抗从而减少翼卫损耗,中卫线引进格瓦把库里巴利拉去打拖后。基本上球队就重建完毕了。

点赞 14评论 21浏览 0

评论

9 条
不理不理不理哈哈哈
11月12日 03:38
波特一直在做实验,他刚来,又是一周双赛,根本没时间合练,然后后防又伤完了,特别是攻防核心詹姆斯,只能以赛代练,现在确实慢慢好起来了,再看看后面咋样吧
点赞 12回复 1
danyang2741
11月12日 11:37
你得看你车半主力,对面曼城替补,你车要是都踢不过人家,还不能说明差距吗
点赞 0回复 2
蓝狮0
11月12日 09:22
说的在理,不要急躁,任何都需要时间
点赞 3回复 1
没想好新名字
11月12日 04:04
库利巴利还是比预期差挺多的
点赞 2回复 1
切尔学
11月12日 03:19
思路清晰,反正最大的动荡都完了,波特就算不是看菜下碟型也起码需要一个转会窗机会试试。
点赞 1回复 1
jokerfight
11月12日 03:10
理智的
点赞 0回复 0
LeviColwill_6
11月12日 03:09
(ง •̀_•́)ง加油
点赞 0回复 0
清清最大
11月12日 03:03
好文[支][持]
点赞 0回复 0
开车不踢波
11月12日 00:40
对的,上半场预期进球比曼城还高,只可惜下半场
点赞 3回复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