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热刺名宿雷吉隆long10月24日 02:29

浅谈对阵纽卡

开门见山:被进两球不怪孔蒂,无有效进攻体系责任在其身,赛后采访火上浇油

 

本场前15分钟压的很靠前,孙也打了2脚远射一个单刀,是波普能力强还是孙调整有问题暂且不论,可以算是孙的个人问题。

 

戴尔洛里接连犯病连送两球,但这背后又有没有战术问题暴露?

 

首先是中场问题,所谓的3中场352,与343相比放空了边路,被阿尔米隆爆情有可原。但三中场战术是否有问题?三位球员场上表现单拿出来都不错,甚至些许亮眼(可以除去比苏马)但战术落位让我怀疑孔蒂对中场的理解已经落后时代{{p1}}

没有球队2:3翻盘赢过比赛吗?何况是主场,球迷尚且支持的情况下,寒了多少本土球迷的心,我刚才偶然看到一个在现场老哥发的文章,写了本场到场球迷的心路历程以及所见所闻。

 

早在曼联,甚至阿森纳那一场,孔蒂的投降主义便已经被诟病,阿森纳那一场少打一人尚且有情可原,在老特拉福德被狂轰20多脚,为了避免惨案而不组织任何进攻。采访后又说我们和曼联等big6球队有很大的差距

 

甚至我们的跟队Gold都对孔蒂发火了,斥责他投降的行为,并发文反怼:难道我们不是big6吗?这几年排名不在曼联之上吗?

 

从这个传球路线图很明显的可以看出来,三中场的位置基本都不在中场,站位是很明显的双后腰,再加上一个前插(也许这是想买麦肯尼的原因?找一个人352前插?)这场塞塞尼翁也很挣扎,甚至踢成了一个6(4+2)2(皇家+斯基普)2体系。

 

中场不逼抢不设防,而是打一种“假逼抢”粉饰太平,三中场的防守效果和343双中场的效果基本一致,给吉马良斯极大的空间,对方的中场甚至能一直在半场线甚至我方半场组织进攻。

 

这时就要提到出球能力不行的后防天团了,朗格莱是出球点,但这场少了一个边路位置的保护(343和352相比)被阿尔米隆碾压,甚至不敢上前,直接被打爆。戴尔也是灾难级发挥。本以为皇家+桑切斯妥妥会被打爆的右路反而更加稳定。

 

第二个丢球把出球问题体现的淋漓尽致。究其原因是没有一个稳定出球点,洛里大脚开球,出球效果大家看了这么多年肯定也懂

 

前两个丢球罪在戴尔和洛里,我们再来谈谈孔蒂

 

孔蒂的软弱造成了场面和进攻无体系问题,缺少了库卢这个组织进攻点后就不会踢球了。在明知热刺无出球点,翼位不行的情况下,放弃控制中场不逼抢,而是去前插跑位,去靠传中和大脚以及定位球。战术万年不变,甚至放弃了去年的防守反击战术,只有挨打没有反击,调整了孙的位置,放弃了一套成熟的体系。

 

这时候有人会说:孔蒂的战术就是如此,就是打翼位传中。但转会窗的1个多亿是实打实的出了,明知翼位和后场问题而不去买人调整,甚至佩里希奇隐隐约约有了“负”作用。孔蒂的采访中也经常提到要避免在转会市场失败,他会好好操作。

 

最该提一嘴的是被进2球后早早投降,被进两球后不作为,甚至下半场开场我甚至以为是纽卡落后,他们反而在疯狂的组织进攻。

 

孔蒂的投降主义早在曼联,甚至阿森纳那一场就被诟病。阿森纳那一次少打一人尚且有情可原。在老特拉福德被狂轰20多脚而不组织进攻真的寒了球迷的心。赛后采访甚至逆天的说出了:我们无法与曼联这些big6球队竞争。

{{p2}}

曼联的比赛后,本土球迷对孔蒂风评急转直下。我们的跟队Gold甚至都有了不满,发文反怼孔蒂:难道我们不是big6吗?这几年我们的排名不在曼联之上?

 

本场我看了在现场的一个老哥写的文章,球迷在前15分钟热情高涨,在半场后多人离场,甚至开始嘘,开始咒骂,完整的描绘了一心路历程。{{p3}}

赛后采访孔蒂仍然秉持一种投降主义,认为丢了2个球比赛就结束了。还是想问一句:没有球队2:3翻盘赢过比赛吗?

{{p4}}

希望孔蒂可以收起他的软弱,找一找问题,改变一下策略。加油,COYS!

点赞 10评论 65浏览 0

评论

20 条
热刺名宿雷吉隆long
10月24日 02:30
文章顺序好像有点问题
点赞 1回复 0
热刺名宿雷吉隆long
10月24日 02:30
路线图后面的三段和后面重复了,大家就选择性忽略吧[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0
热刺名宿雷吉隆long
10月24日 02:35
点赞 1回复 0
热刺名宿雷吉隆long
10月24日 02:40
要不我重发吧[看不下去]
点赞 1回复 0
热刺名宿-埃里克戴尔
10月24日 02:46
除去被骂的最惨的三位,其实我感觉有一人大家完全忽视了,从头到尾0作用的朗格莱。出球也就一般,防守和戴尔一样坦克还不耐撞[看不下去]
点赞 7回复 5
白鹿巷唯一指定交警一一本坦库尔
10月24日 02:48
推进能力差,到处都在一对一甚至一对多,只有凯恩能组织并盘活局面,斯基普本坦只能偶尔有一脚,推进能力不行,孙除了远射别无选择,跟现在的国米一样一样的
点赞 2回复 0
戒不了那根刺
10月24日 03:05
纽卡从不是弱队,3-3战平曼城,现在也是第四的位置,孔蒂的战术问题有待讨论,但是洛里下蛋整活,戴尔日常nt,这些问题的存在,是不是也一定程度影响了孔蒂?如果没有这些整活,那我们未必拿不到分数,对于投降论,我不认可,你可以说球队比分落后孔蒂临场调整不好,这是孔蒂的问题,但是不存在投降一说,孔蒂十分渴望胜利,德比战,边翼卫被罚下,之后的比赛就是一边倒了,换下前锋上中场也完全可以理解,上赛季我们3-0隔壁,霍尔丁被罚下,塔子哥没换人,让萨卡回撤更深一些来防守,结果是什么,继续丢球,最后下半场迫不得已了,怎么换的人?不也是下前锋上中场?之前你们总是诟病孔蒂换人晚,八九十分钟才换,这一场不是六十多分钟就换了?那怎么又来投降一说呢?孔蒂是列维亲自请的,给他世界顶尖的薪水,现在还要和人家加薪续约,哪那么容易下课?世界杯将近了,我们的球员太多俱乐部国家队双重主力了,耐心点,给点时间。
点赞 12回复 15
东禾de
10月24日 03:05
他就是想让列维再继续掏钱,反反复复说不如其他big5打击球员自信心,这批人本来也不算强,自信心都没了更别提踢好球了
点赞 0回复 1
热刺名宿哈里凯恩kane
10月24日 03:06
最可怕的是,每一场比赛都有不同的人犯病,阿森纳埃默森犯病,曼联戴尔犯病,这次洛里犯病
点赞 3回复 4
白鹿巷拥趸
10月24日 03:12
踢343两个中场的时候凯恩回撤,起码前面还有俩前锋接应,现在踢352了,三个中场了依旧出不来球,还是得凯恩回撤,那多打一个中场意义在哪,撑场面?这下好了,多一个中场不仅没能控制中场,还让前锋少了一个,没人替孙兴慜吸引火力,凯恩回撤上不来,两个翼卫一个比一个菜,这能有进攻那才是奇了怪了。
点赞 1回复 6
白鹿巷拥趸
10月24日 03:16
孔蒂被埃弗顿那场给迷惑了,那场埃弗顿人盯人收的很紧,理查下去之后临时换阵352,前场少一人中场多一人,导致埃弗顿后卫一时间不知道盯谁了,所以霍姨多次无人看防之后进球。但那只是临时变阵的奇效,再加上埃弗顿龟缩防守中场压力小。但曼联纽卡这两场就可以看出,热刺中场被绞杀一点脾气也没有。
点赞 0回复 0
热刺中锋贝利斯
10月24日 03:35
很明显现在球队遇到了危机,孔蒂自己首先需要改变。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0月24日 04:02
阵容确实一般 也不至于被这种阵容的纽卡压制吧 但现在这阵容孔蒂走了 换个人来带也难 首发后防不行 替补更差 不过现在都没欲望看孔蒂的球了 真就一板一眼 没点变化
点赞 1回复 0
还得是sk-II
10月24日 04:11
就应该让斯彭斯跟塞塞试试打左右两边前卫试试,毕竟是以前是队友,看看两边能不能拉开点空间啊,斯彭斯一千多万买来的,坐了10轮板凳,埃莫松跟多尔蒂都被摸透了,不应该试试让斯彭斯来看看有没有什么新的变化吗……
点赞 0回复 1
芜湖树妖
10月24日 04:31
孔蒂有责任,但这场失利确实不全是孔蒂的锅。朗格莱、戴尔、萝莉、塞塞尼翁这样被对手硬吃,谁来执教都一样的,替补席也确实也没有人可用。补强中后场还是重中之重。
点赞 4回复 0
yuanchorfeng
10月24日 04:37
不知道还以为你有很多干货,结果一句“怀疑孔蒂对中场的战术已经落后”把我整笑了
点赞 0回复 3
孔子早日下课
10月24日 05:20
孔蒂已经黔驴技穷,又在走国米老路,不看球员特点,只会按想法改造,世界杯后下课是最好的,意大利教练没几个正常人了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10月24日 05:49
352这阵型放三个后腰导致中场跟前场脱节严重,防守型中场带球出球都一般,两个边翼卫纯靠个人能力突破传中或者内切,进攻属性强的防守回不来边路被对手一打一准,防守属性强进攻又太便秘从局面上被动变成532,即使有反击机会前锋也是2打多的局面非常拉胯
点赞 0回复 3
用户已注销
10月24日 08:44
我啥时候成了妥妥被打爆啊?[流泪狗头]至今我没看到英超哪个前锋能直接点我的菜
点赞 0回复 4
范阿伦
10月24日 09:28
从这几场输球的比赛来看,球员能力问题才是主要问题,孔蒂的责任在于球员轮换搭配有一定的问题,赛程密集球员疲劳有有一定关系,就看冬窗怎么补强吧,但如果没有作为可能今年前四就难了。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