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大风车
复盘本届欧国联英格兰失球情况(就事论事)
本届欧国联是今年世界杯前欧洲很多球队磨练队伍的最后机会 毕竟世界杯前没什么时间再给球队锻炼磨合 按理说世界杯最后大名单与近期所招的人员变动不会有太大出入了 而落选的相关人员最后入选的几率也不会太高 几乎是木已成舟 毕竟没那个教练敢招长期未磨合过的球员入选吧 更何况是索斯盖特
对于英格兰的进攻 再此就不讨论了 大家在圈里也讨论不少 现在来说说丢球吧 6场比赛丢了10球 这个成绩相对以前来说真的是不敢想象 难道真的是球队不够重视造成的吗 要知道索斯盖特每期名单中招的后防球员可是数量居多 可见其重视程度 但运动战丢球8个 这对于一个保守派教练来说未免滑稽了 而且这些丢球中还有个共同点——丢球前英格兰防守端球员回防数量是要多于对手进攻端球员的 可见球队对于防守的态度非常重视 但结果却是令人失望的 这个现象情况充分暴露球队防守端的问题 丢球真的太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