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热刺名宿雷吉隆long9月8日 09:03

思考了很久还是想给个标准

一:可不可以在圈内反思问题?当然可以,球迷可以发现球队的问题,比如孔蒂换人固执,某些球员状态低迷执行力差,赛后正常批驳反思完全没有问题,当然这不能等于无脑喷

 

二:要不要反对赛前唱衰?要,还没有比赛就给比赛判了死刑,那又有什么看的必要呢?你是不是热刺球迷?支不支持自己的主队?足球的魅力就是未知性和神秘感,没有哪只球队能一直获得胜利。

 

新球迷多一些耐心,老球迷多一些包容。圈内的戾气需要整治,赛前唱衰的和劝人卸队标言辞过激的都会整治

点赞 5评论 46浏览 0

评论

20 条
热刺名宿雷吉隆long
9月8日 09:05
可以谦虚玩梗,但不要赛前就投降
点赞 24回复 0
世一丁
9月8日 09:07
[支][持][就压着打][就压着打]
点赞 0回复 0
热刺中锋哈里-凯恩
9月8日 09:07
我的标准就是标准[绿帽狗头]
点赞 2回复 0
xzy716xwh
9月8日 09:08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晚小狗
9月8日 09:11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9月8日 09:51
完全支持
点赞 0回复 0
Wilsongg
9月8日 09:54
[就压着打]
点赞 0回复 0
TimeAssassin
9月8日 10:06
希望少些负能量,每次赢球整个圈子大部分都是负能量的帖子。这真的太影响心情了。
点赞 2回复 0
球迷19409978
9月8日 10:08
正确的
点赞 0回复 0
JoeRodon
9月8日 10:12
[支][持]
点赞 2回复 0
Tongran
9月8日 10:17
支持龙哥,圈子里来了许多新球迷不了解球队,再加上最近的战术风格雀食容易产生负能量。相信很快就会好起来
点赞 7回复 0
瑞士军刀谢尔丹沙奇里
9月8日 10:22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洗澡睡觉舒服zzz
9月8日 11:15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热刺-jin
9月8日 13:14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9月8日 13:43
赛前在别的队面前唱衰 或者所谓谦虚的 跟圈子里所谓乐观的是一群人 不信你去看 什么少输当赢 什么求轻虐 这才是不信任自己主队的表现 怕被打脸挖坟
点赞 6回复 2
热刺名宿Soldado
9月8日 13:44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热刺名宿Soldado
9月8日 13:45
劝下队标,直接否定别人球迷身份不可取
点赞 9回复 0
助教君Thomas
9月8日 14:48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大英哈维-Winks
9月9日 02:14
[支][持]
点赞 0回复 0
Jack17
9月9日 02:22
主要是赢球以后还有人在那里唱衰 这还不是一次两次了 从车子那场以后每场赛后虽然都不败 但老是有人在那里在那里“理性”的分析[看不下去]
点赞 1回复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