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马德里竞技圈
用户已注销8月5日 12:38

《观后感》

对于这场比赛写了个长篇大论请大家read一下 因为感触有亿点深🥲

队史第11座卡兰萨杯 也是跟加的斯的一场季前友谊赛 达到季前赛三连胜 但我认为这场最重大的意义不是捧了大奖杯和赢了几个球 而是那些“归乡游子”“失意人”在这场都或多或少增加了继续努力下去的动力和“我可以做到而且我可以做的更好”的信念 知道在球队中自身的价值、归属感并且极大地增强自信真的很重要

同时 一些人位置的重要性也开始显露出来例如这场排出了3421的阵型 莫拉塔在中锋的位置让小菲和格子踢得无比舒服(特别是格子这场 不仅通过两传一射获全场mvp 还结束了自己大半年的进球荒 所以别去拉边了 静静地在莫拉塔的支点作用下踢影锋吧)虽然有些球处理的不太好 而且有几脚射门打在门框上 但还是可以在证明自己的同时增长信心

格子位置后移踢前腰或者右边前卫也可以 不过我觉得影锋才是最适合他的位置

之前进球荒估计就是不进球加上一直被骂所以没信心了 这样一来感觉 说不定下赛季风生水起呢~

维特塞尔可是说是免签大礼包了 位置改造成中卫很成功 出球真的好啊 传球成功率是100% 而且上演了非常漂亮的转身射门 虽然力度小了但很漂亮 真香 希望防守端继续加强~

另外必须得说一说瓦斯 (因为传闻他来马竞之前我看了他在瓦伦西亚的几场比赛和集锦 很喜欢他因为我们想要的就是攻守兼备并能适应很多位置的)

上赛季冬窗瓦斯放弃了待了四年的瓦伦西亚一心一意来泥竞踢球 但是踢巴萨被阿尔巴放倒受伤之后出于称职职业球员的素养又忍痛抛了界外球还在场上继续跑到实在跑不动了 可能本以为这是表示衷心的机会 伤愈复出后会继续上场 结果伤愈后就被西蒙尼摁在替补席再也没上过场 22-23在马竞的历程终结于只踢了44分钟 当时看他每天在替补席上冰冰冷冷的样子 训练照里拍的都不跟别人一起走 甚至苏牙埃雷拉离队仪式就他一人始终板着脸 当时真觉得他心都快死了

直到现在季前大家说瓦斯训练表现很亮眼 西蒙尼决定好好用他 还在训练阵容一直把他排在首发之后 训练照他开始和别人一起走 开始在洛迪的巴西快乐氛围影响下笑 一切的一切都让我觉得他感受到了一丝被重视的温暖 接下来就需要在正式赛场展示自己 而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他和西蒙尼均态度会大转变的一场比赛

这场他踢了61分钟 可以看到这场比赛他开始跟进球的队友互动鼓励 会积极聊战术 虽然还是有些许小拘谨 但迈出一步就是好的表现

在下半场刚开始一脚超帅的远射世界波轰开了对手的大门 (其实他在瓦伦西亚的时候远射就不错 但没怎么进过这种球)之后球迷开始大声欢呼 队友们抱在一起环绕着他 拍他的头鼓励他 最难忘的就是他跟格子拥抱的时候露出了久违笑容 开朗豁达的笑容 那是我见他自来马竞后笑的最开心的一次 我感觉他终于找到了所谓所有马竞人都会在探索中慢慢找到的“红白”的归属感 对此感动到落泪的我只想对他说you're already home 因为这件事哭了半个小时的我可以说泪点低 但真正打动我的是接下来会让他很受益的自信心以及归属感 相信他会越来越好!!

还有其他一直不错在进步的小菲和孔多比亚 一直很稳的萨维奇和希门尼斯 还有表现一直神勇的我们奥爹等等就不一一说了 上述说的都是这场比赛给我很深印象的

总之 我们是又不是唯结果论者 胜利必然重要 但更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在比赛中找到合适的位置 找到比赛的感觉 找到信心 并且将季前赛练兵的能力发挥到极致

相信我们会在即将迎来的赛季像奖杯一样熠熠生辉 Aúpa Atleti !!{{p1}}{{p2}}

点赞 58评论 88浏览 0

评论

20 条
用户已注销
8月5日 12:39
顶一顶!! 圈主可否加个精 如果有错可以纠正[红心]
点赞 35回复 0
滑铁卢亡魂
8月5日 12:47
写的很好😘但是小作文原则上是不属于加精内容的,看看大家的反馈吧
点赞 29回复 2
奥老爹
8月5日 13:24
哈哈群里看到了[汪汪妹]写得不错
点赞 7回复 1
加泰武球王7
8月5日 13:26
这胖子连捧杯都不捧了[绿帽狗头]
点赞 2回复 3
黑山老妖怕过谁
8月5日 13:40
文笔很好呀[支][持]
点赞 2回复 1
草根庸人
8月5日 13:40
还有一个U19的右后卫迪亚兹,上次欧青联里打败皇马的这个娃这场助攻格列兹曼一个,发掘一下他的右路进攻天赋?[开心][开心]
点赞 2回复 3
马竞费利佩
8月5日 13:48
总之,马竞万岁!新赛季我们的目标:欧冠冠军!
点赞 5回复 1
托尼卡库卡哇伊
8月5日 13:48
写的不错,期待明天跟尤文的赛后
点赞 3回复 1
我罗德保罗
8月5日 13:55
说得太好了[棒棒哒]这几场季前赛真的对全队的状态、士气有极大的提升 为新赛季开了个好头[开心]
点赞 5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8月5日 14:13
维特塞尔真香啊👊
点赞 3回复 0
马竞1903
8月5日 14:13
朋友圈看到了,群里看到了,现在右看到了🐶 ——若昂留
点赞 1回复 1
凡逸
8月5日 14:15
求互关哈哈哈哈在群里先看到的🐶
点赞 0回复 3
摇落月
8月5日 14:25
小姐姐可爱捏[红心]
点赞 0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8月5日 14:26
什么群🐶
点赞 0回复 1
大奥布拉克先生
8月5日 14:31
小姐姐参加懂球妹吧 咱竞球迷都给你投票[支][持]
点赞 1回复 4
马竞牛逼
8月5日 14:51
[支][持]
点赞 0回复 1
烟家军
8月5日 15:02
格导留下来当个队内气氛组也不错
点赞 0回复 2
水与蓝
8月5日 15:31
作者是真爱粉,加油马竞!
点赞 0回复 1
ColdestHin
8月5日 15:32
球队氛围好才是最重要的,我们球迷看的不就是这个吗
点赞 1回复 1
小时候瞅了眼典狱长被罪加三等了
8月5日 15:33
写的真的太好了!感同身受 莫拉塔一回来明显格菲踢的舒服多了,而且上赛季泥竞好多时候都喜欢边路无脑传中,但泥竞禁区里都是几个小快灵[流泪狗头]现在莫拉塔一回来可以当个支点,也可以当个空霸(莫拉头不是白叫的) 魏三一开始说实话我是不看好的,因为我以为西蒙尼买他来打后腰,听多特球迷说大伤过再加上年龄,所以并没有抱太大希望,没想到洗面奶叫他来打中后卫的,还是居中的位置[绿帽狗头]众所周知泥竞居中那位老玻璃人了,这波等于是给西门找了个替补了属于是,而且出球能力也很不错,打强队不知道怎么样,但打联赛保级队用完全可以。 瓦斯[流泪狗头]我真的泪目了,以前的瓦伦主力,为了来泥竞也是放弃了主力位置,没想到西蒙尼打巴萨那场那么不做人😮‍💨大伤伤愈后也是弃用被按在替补席上了,有一段时间我都感觉他好可怜,一个人形单影只的,融入不到团体里面,好在是金子总会发光,最近也变得开朗一点了,希望丹麦人最后一年能在马竞踢出自己的实力[棒棒哒] 这个赛季球衣虽然丑吧,是真的丑,还是蛮期待这个赛季的马竞的,即使皇萨都强了很多,但是泥竞也不弱,比起联赛,我还是希望欧冠能更进一步,毕竟从16-17赛季之后,泥竞就没进过欧冠4强了。上赛季一球之差被曼城挡在四强外,这赛季怎么说争取保八争四吧。
点赞 4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