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名宿雷吉隆long
关于DA可不可信的讨论
自从麦迪逊时间以来,关于DA的争论一直不休,大家可以口嗨他几句,说他神棍什么的也没什么问题。但为了他而去吵,去互相攻击自家球迷完全没必要,还是要调节我们的心态问题。
错在哪呢?错在没标明他是itk吗?搬运时也特意注明了他是小道消息itk。错在DA吗?他做梦也想不到会有中国的热刺球迷传播他的消息,然后还传播的这么广。他也说过只想给小圈子范围里的人分享他得知的消息。
错的是我们国内球迷的心态,他始终都不是正规媒体,也不应该把他当做正规媒体和记者,他的消息大家应该去把他理解为一笔交易的背后热刺想了什么,可能去做了什么,热刺内部讨论分析了什么,谈论了什么。但这些都不等于最后的结果 ,因为他也不是决策者。如果他拿到最终下树的消息,肯定也会信誓旦旦发出来,所以大家没必要为了一个过程而互相攻击自家球迷
itk消息看个乐子罢了,就像热刺节操巷的初衷一样(不搬运itk),就算是pok这种级别的也不会去搬,因为是小道消息,大家看个乐子,所以归根到底错在球迷的心态。
itk消息始终上不了台面,但球迷之间私下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还是没什么问题的,也不用在圈里互相攻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