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19409978 7月17日 09:48还有就是 厦门基本没有足球氛围的[流泪狗头]
点赞 2回复 6
藏原聖衣来 7月17日 10:33😘
点赞 1回复 0
看的不是球而是寂寞 7月17日 10:41来厦门干嘛?旅游?
点赞 1回复 3
hpplalala 7月17日 10:45为什么你一个双十学生和某一中学生的玩耍区域重合那么多[吃瓜]
点赞 1回复 12
JoeRodon 7月17日 10:45[支][持]
点赞 1回复 1
JoeRodon 7月17日 10:55借楼问下有没有想来天津玩的 我安排你[就压着打][就压着打]🐶🐶🐶
点赞 1回复 5
用户已注销 7月17日 11:27如果去那里旅游在路边摊买东西我说潮汕话能不能听懂🐶
点赞 1回复 2
Neymar-博格巴 7月17日 13:28兄弟,7.8月份厦门气候咋样?
点赞 0回复 3
用户已注销 7月17日 13:47欢迎楼主来惠州
点赞 2回复 3
Ianzilate 7月17日 14:07原来老弟是双十的啊 我下学期应该要去你们那开个兴趣课[绿帽狗头]
点赞 1回复 1
这刺小一 7月17日 15:08支持
点赞 1回复 0
安和昴 7月17日 16:45在理工读一学期都没能去完这些地方[流泪狗头]
点赞 1回复 1
韩寒画韩红 7月19日 17:37整个厦门刺群组织线下看球吧[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