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动君
因为热爱,所以坚守!中国足球圈打卡活动上线
今日活动君在中国足球圈看到了两个帖子,感触颇深,与大家一起分享下,一个是我懂用户@Ubisoft中国 对中国足球与飞盘场地问题产生矛盾发表的个人感想,另外一个是@昨夜秋雨挽星辰丶 于重庆一所中学内拍摄到孩子们踢球的场面。
看完两个帖子不禁令人感慨,中国足球现在到底到达了怎样的低谷?中国还有人多少因为热爱能踏上绿茵场?因为场地问题,有多少人不能踢上球?{{p1}}因为热爱,所以坚守!中国足球圈发起打卡活动,欢迎大家晒出自己的踢球日常,附注时间地点,分享你对足球的爱;晒出看见其他人踢球的时刻,见证他人的坚守;曝光足球场地使用问题,和我们一起探讨中国足球的未来等等……
借用我懂老哥改编鲁迅先生的一句话:愿中国的球迷们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