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活动君7月9日 16:00

因为热爱,所以坚守!中国足球圈打卡活动上线

今日活动君在中国足球圈看到了两个帖子,感触颇深,与大家一起分享下,一个是我懂用户@Ubisoft中国 对中国足球与飞盘场地问题产生矛盾发表的个人感想,另外一个是@昨夜秋雨挽星辰丶 于重庆一所中学内拍摄到孩子们踢球的场面。

看完两个帖子不禁令人感慨,中国足球现在到底到达了怎样的低谷?中国还有人多少因为热爱能踏上绿茵场?因为场地问题,有多少人不能踢上球?{{p1}}因为热爱,所以坚守!中国足球圈发起打卡活动,欢迎大家晒出自己的踢球日常,附注时间地点,分享你对足球的爱;晒出看见其他人踢球的时刻,见证他人的坚守;曝光足球场地使用问题,和我们一起探讨中国足球的未来等等……

借用我懂老哥改编鲁迅先生的一句话:愿中国的球迷们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

点赞 34评论 71浏览 0

评论

20 条
山西欧洲金靴奖小张
7月9日 17:08
中国队雄起[国][足][必][胜][加][油][加油]
点赞 36回复 0
往后余生我陪你走
7月9日 17:12
永远的主队,中国队,相信中国队一定会成功的,只是时间问题,从09年龄段大有希望有董路等一批优秀青训者,有第一届中国青少年联赛的开始!相信未来人才会井喷,喜欢足球是一辈子的事,即使日本,棒子踢的好,照样不羡慕,为什么因为国足才是自己的真爱!无论在差也要坚持!不是因为有希望才坚持,而是坚持才会有希望!![国足加油鸭][国足加油鸭][国足加油鸭] 不曾在你巅峰时慕名而来,也不会在你低谷时离你而去。
点赞 40回复 3
往后余生我陪你走
7月9日 17:26
肯定可以的,天天看孩子们训练!加油!![国足加油鸭][国足加油鸭][国足加油鸭][国][足][必][胜]!!
点赞 24回复 0
Ubisoft中国
7月9日 18:15
[流泪狗头][流泪狗头]有生之年被翻牌
点赞 10回复 3
表不由衷
7月9日 22:31
加油 早
点赞 3回复 0
crisw7
7月9日 23:09
他们不想赢吗,他们比谁都想证明自己!
点赞 17回复 1
dqd83588
7月9日 23:13
因为流量,所以坚守
点赞 0回复 0
阿李tony
7月9日 23:19
昨天下午,北京一帮老家伙对足球的坚守,也有一些孩子们,不过更多的40+
点赞 13回复 2
最爱潇梅西
7月9日 23:24
虽然到处都是篮球场 但是我心中第一运动位置永远是足球
点赞 10回复 1
凉风有孕在身
7月9日 23:24
某三线城市全市唯一的免费足球场,下午两点且是阴天的使用情况
点赞 15回复 2
朝阳群众热心市民壮实先生
7月9日 23:31
昨天去踢球隔壁场在玩飞盘,一共三块场地,两块场地都在玩飞盘,玩飞盘那边跟下饺子似的,不得不说🐶是真的多
点赞 10回复 1
稳稳的幸福2016
7月9日 23:32
坐标湖北荆州,昨天36℃高温,下午三点一群人在踢球。大环境确实越来越差了,但爱好是自己的,不忘初心,希望国家足球的氛围越来越好……
点赞 4回复 3
闪电闪电
7月9日 23:37
会好起来的
点赞 6回复 0
lpch5026
7月9日 23:41
风雨无阻,就是热爱!
点赞 2回复 0
罗纳尔骚
7月9日 23:52
飞盘狗来打卡[吃瓜]
点赞 0回复 0
古德森
7月9日 23:57
就不信 顶着大太阳🌞 暴晒30多度 飞盘🐶敢来吗?
点赞 4回复 0
莫雷拉托
7月10日 00:01
我相信国足一定会走出低谷 虽然在我们学校经常出现篮球场爆满足球场空无一人的情况 但是我总会拉着我的朋友们去踢足球 我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同学来到绿茵场 感受踢足球的快乐(学校经常会有足球的友谊赛)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国][足][加][油]
点赞 3回复 0
klose小胖子踢足球
7月10日 00:10
中国队加油[国足加油鸭]
点赞 0回复 0
沐浴时光的少年
7月10日 00:13
《因为场地问题》
点赞 1回复 0
The-King-of-Me
7月10日 00:24
我很幸运,在大二的时候,遇到了一帮能一起踢球的兄弟!
点赞 1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