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热刺名宿雷吉隆long6月30日 07:31

以17个欧战外援注册名额分析引援

外援:孙兴慜,小卢卡斯,库卢,贝尔温,希尔,理查利森,霍伊别尔,恩东,洛塞尔索,本坦,萨尔,佩剑,比苏马,多赫蒂,雷吉隆,桑切斯,埃莫森,本戴,罗梅罗,戴尔,罗顿,(朗格莱),洛里,共23人,欧战注册名额为17人,必须有6人离队

基本可以确定能够出售(有下家且想走):贝尔温,洛塞尔索

潜在出售:恩东,雷吉隆,埃莫森

潜在出租:罗顿,萨尔,希尔

理想状态下能够出7个人,才有可能再引进一名外援,出租和出售的5人问题不大,但潜在出售的三人想不想走,有没有下家都不确定,如果只走一个是无法引入外援的,必须走两个及以上才可能引入大家想要的10号位,右翼卫(莫利纳等),强力中卫/潜力中卫(布雷默/扎巴尔尼)

点赞 3评论 62浏览 0

评论

20 条
热刺名宿雷吉隆long
6月30日 07:31
潜在出售可以再加上小卢卡斯
点赞 5回复 0
juscky
6月30日 07:37
剩余位置估计还是要签一个本土球员
点赞 2回复 0
红纸信
6月30日 07:40
下面三个小年轻必租出去,雷吉龙基本确定要走了毕竟佩剑了加上塞塞不可能三个左翼位。贝尔温加洛塞尔索不说,恩东贝莱基本必走,租也要租出去那种,所以这7个人应该下赛季见不到了。这样来看这个转会窗基本只剩下一个名额了,应该是留个戴尔这个位置。
点赞 10回复 5
用户已注销
6月30日 07:41
再让小鹿留一年吧,第一可以帮里查适应球队,第二小鹿与孙凯磨合这么长时间,是真正了解球队踢法和理念的人。
点赞 11回复 0
Coystot2
6月30日 07:45
感觉还是10号位和拖后中卫2选1
点赞 1回复 5
大白糖
6月30日 07:48
先把你卖了🐶
点赞 2回复 0
myarms
6月30日 07:55
终于有人也谈到这个问题,其实孔蒂硬性要补的左中卫来了朗格莱后,热刺基本的任务已经由引援转为怎么把球员送出去,因为今年夏窗欧洲许多球队的经济依然不好,帮球员找下家会是个很大的压力,小年轻出租还好,出售球员时卖一个热刺想要的价值不容易,所以继续引援的方向也是应该朝着户口本方向去努力,这样才不会再增加热刺的出售压力,除非是一些真的很吸引的球员流入市场
点赞 7回复 0
热刺名宿雷吉隆long
6月30日 08:05
@热刺名宿乔-罗顿
点赞 2回复 0
Sanchooooo
6月30日 08:06
理查来了后凯恩替补还补吗?
点赞 1回复 1
JoeRodon
6月30日 08:16
[就压着打]
点赞 0回复 0
镭十二
6月30日 08:17
哥们,戴尔因为是葡萄牙青训出来的,就算外援吗,不看他的国籍吗?
点赞 1回复 5
Aeolus风
6月30日 08:21
英超多赫蒂够户口本吗
点赞 2回复 1
热刺名宿大汉皇叔刘玄德
6月30日 08:33
或许只可能CAM麦迪逊,RWB484了
点赞 2回复 4
用户已注销
6月30日 08:43
欧战是不是要求四个本队青训?凯 斯基普 坦甘加 出掉温克斯也不够了吧
点赞 0回复 7
hestle
6月30日 09:44
恩东贝莱没下家[流泪狗头]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30日 10:34
佩里西奇来了,雷吉隆送走 里沙利松来了,贝尔温送走 朗格莱来了,罗顿送走 反正来一个就要送走一个,希尔、萨尔、恩东贝莱和洛塞尔索四个外租球员一个都不能留 接下来再签外援,还是得来一个送走一个,比如签布雷默就得送走桑切斯了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30日 10:49
龙宝,乔罗顿是本国青训吗?
点赞 0回复 2
Jack17
6月30日 11:00
隆哥 但我一直觉得咱们报不满25人 出(包括租借):罗顿/坦甘加(两个可能一起,户口本可能-1)、雷吉隆、埃默森(可能)、温克斯(户口本-1)洛塞、恩东、希尔、贝尔温、格里尼(已经返回了),小鹿,萨尔,共计7-11人 进:福斯特(户口本)、朗格莱、左中卫/拖后中卫(可能)、右翼卫(可能是484+另外即战力)、佩里西奇、比苏马、理查、10号位(可能),共计6-8人 所以最终会少1-3人,现在队内(包括租借出去的,不算格里尼),一共27人,5个户口本(可能走1-2个),可能报不满 所以也没有必要去凑户口本 现在要走的人和要来的人基本对等 所以到时候报的人数也就在23和24左右 分析的没有错 但是咱可能买不了那么多人[就压着打][支][持]
点赞 1回复 5
午夜毒醉
6月30日 12:06
想想卢卡库,其实恩东贝莱并不是亏大发了,你刺承担点工资租出去还是有下家的
点赞 0回复 0
TorresYao
6月30日 13:45
现在来看,在上赛季外租球员继续离队的情况下,罗顿、埃默森、雷吉隆3人间必须出两个,才能再引进一个外援(希望不是咱专栏组的俩都走🤦) 而且在引进484后,想报满25人,还需要一个户口本球员
点赞 0回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