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曼切斯特联主教练穆里尼奥6月17日 10:39

为什么看热刺?

为什么看热刺?

因为热刺像极了努力打拼的我们。没有底蕴和重金加持,一次次的证明,我们不该被忽视。

{{p1}}

因为热刺带给我们一次次低谷之后的卷土重来,告诉生活中遇到苦难的每一个人:你们能行。

{{p2}}

因为热刺没有奖杯,但又在外界的质疑下一次次达到人们未曾预估的高度,提醒着我:你的汗水和努力,就算没有成功,人们看到了。

{{p3}}

因为热刺的一个个传奇,多年的坚守,像极了爱我的人,我最忠诚的支持者:不管你配不配,我永远在你身旁。

{{p4}}

因为看着热刺一次次对奖杯的冲击,像极了我对家乡和我爱的人的誓言:与别人成功一万次,不如与你分享一次获胜的喜悦。

{{p5}}

为什么看热刺?热刺没有丰富的奖杯柜,没有几十年来建造的豪门底蕴,没有每个夏季的重金引援。热刺,就像我们平凡的每一个人。因为我相信,努力,总是有回报的。

 

托特纳姆热刺,敬不甘平凡的我们。

点赞 79评论 99浏览 0

评论

20 条
曼切斯特联主教练穆里尼奥
6月17日 10:49
看了这么久热刺,终于看到隧道尽头的曙光了。
点赞 79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17日 10:51
类目[流泪狗头]
点赞 34回复 1
曼切斯特联主教练穆里尼奥
6月17日 10:51
希望人生也能有如此的转折吧。
点赞 15回复 0
曼切斯特联主教练穆里尼奥
6月17日 11:02
顺便加一点,刚刚给自己点了个赞。 各位也别忘了偶尔给自己一点爱吧[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32回复 0
BellallaBella
6月17日 11:10
只是没想到当初一时的喜欢,可以坚持这么久
点赞 27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17日 11:11
今年高考,热刺给我很大动力是真的[流泪狗头]2:3输曼联,当时真的很失望,觉得这赛季就那样吧,热刺还是那个热刺,掉链子,根本打不了硬仗。当时,球队赢一场输一场,想进欧冠,这样肯定不行。后面却来了一波连胜,但是我仍然觉得,很难,后面还有一场志在争冠的利物浦(利物浦你刺苦主了)和北伦敦德比(隔壁前面那几个年轻人真的让我挺羡慕的)。后面,跟利物浦居然打平了。打平很多人惋惜说平局没有意义,但是我像赢了一样开心(和我的曼城宿友一起滑轨),因为热刺嘛,不掉链子都不错了,但此时我还是对欧冠很怀疑的。然后是提心吊胆打北伦敦德比,3:0,我开始幻想欧冠席位的可能性。但我没记错的话,隔壁当时还领先我们一两分,我想,其实主动权还是不在我们手上,下场还是要保级还输过一次的红酒。结果我们赢了,隔壁居然输给纽卡了!我住宿没有手机,宿友跟我说的时候,很开心,真的。最后一轮,打平就第四了,还是无欲无求的诺维奇,但是我还是不放心,毕竟你刺掉链子是老传统了……结果,5:0,孙哥还是金靴。不得不说,孔蒂真的改变了球员的心态,让我有理由相信,我们不会再经常性的掉链子
点赞 48回复 5
用户已注销
6月17日 11:30
赢了诺维奇的第二天,我把To dare is to do 写在了课桌显眼的地方,陪伴到我高考。其实我觉得我就很像热刺。平凡,中考掉链子去了这个学校。高一网课后挺烂的,高二觉醒努力学结果高三去了重点班,还是普通班唯一一个。高三开局一直在进步,以前是短板的数学变成了优势,就连差了整个小学初中高中的英语也在进步。一切似乎都在变好?去年十二月,离高考大概还有180天,在学习压力下身体垮了,进了医院住了三个星期。这三个星期改变了我的心态,我是不是真的会掉链子?病好回到学校考试,那次是最差一次。后面一直努力学努力学,一模历史性地进了前十(记得当时班主任念名单的时候我在发呆,说到第十的时候突然说了我的名字,我都惊了)
点赞 41回复 6
飞洛鲨
6月17日 11:53
雷姆了xdm
点赞 3回复 0
鼻迦奥特曼
6月17日 12:02
一声热刺一生热刺!coys !
点赞 3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17日 12:06
说点尴尬的,我的有一些科目挺好的,但是没拿过第一[打脸了]第二第三拿到手软,但是真的始终没拿过第一 至于我的高考,就那样吧。一模二模三模不断进步,心态上也逐渐变好(心态真的对这东西影响很大)。虽说高考数学把我整懵了(新高考一卷数学啊xdm[打脸了])。分还没出,但无论怎么说,从入学时候的贴着分数线上的高中,到现在能在重点班拿到名次,我觉得也算是可以了🐶拼搏之后还有什么可以后悔的呢?就像这个赛季的我刺,不倒逼自己一把,怎么才能进前四?如果连自己都不信自己能进前四,那谁会信你能进前四?你又怎么争四?
点赞 10回复 0
人神道殊
6月17日 12:10
说得好,希望每个刺迷都敢想敢做,绝地反击
点赞 2回复 0
Hard2FaceR
6月17日 12:11
初三寒假因为看孙哥集锦认识到了热刺,因为当时热刺一度排在积分榜第二,觉得挺强的,开始关注这支球队,谁想认识热刺的第一年就目睹了热刺欧冠的一路逆袭,从此爱上了这支球队,热刺陪伴我走过了高中三年,在冲刺高考的最后一个月中,我也见证了热刺向前四发起的冲击,在赢下德比的那天我激动地把come on you spurs和“北伦敦的天空是白色的”刻在了桌上,最终热刺争四成功,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取得一个满意的成绩,还是那句话,纵使热刺没有一个像样的冠军,我也永远支持它,因为对冠军的渴望就像我对人生目标的追求,永远不会停下!
点赞 4回复 0
丁丁与魔人
6月17日 12:13
热刺底蕴真不算差,毕竟是第一个拿到欧战冠军的英格兰球队,第一届欧洲联盟杯的冠军
点赞 9回复 3
曼城的小天
6月17日 12:17
尊敬每一位热刺球迷[棒棒哒][支][持]
点赞 9回复 1
不然要我怎样
6月17日 12:18
因为穆里尼奥、孙兴慜、孔蒂这三人
点赞 4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17日 12:24
点赞 3回复 0
Nos7
6月17日 12:26
第一次知道热刺想去看热刺应该是欧冠淘汰曼城 当时就听说一个亚洲人特强 两场三球 然后慢慢了解孙哥 在那之前几年时其实就听说过孙哥 那时候还是初中 偶然看到五佳球里有亚洲人的名字 后来高中慢慢喜欢看孙哥踢球 我自己本身也从初中开始踢球 但那时看球其实不多 后来我渐渐地也喜欢上了热刺 几乎是一场不落的看热刺比赛一直到现在 我相信有生之年一定能看到热刺夺冠 coys!!!
点赞 1回复 0
昙花一现哈利砍
6月17日 12:37
15-16赛季开始喜欢的热刺,当初喜欢的原因竟是因为队徽🐔
点赞 2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17日 12:42
其实我是孙兴慜跟凯恩的人迷
点赞 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6月17日 12:48
这是一支很好,很有实力的球队,但又不是那么热门,那么强。他更像是一个凡人中的佼佼者,敢于与真正的顶级相比,却又难以达到联赛的巅峰,不过我们始终努力着,有自己的顶级球员,有自己的风格与传统,有着向上努力的目标与永不放弃的精神,这就是越来越多人喜欢热刺的原因
点赞 3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