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
成为懂球帝的一周年,讲一讲我的看球生涯吧{{p1}}03年的娃,年龄还小看球比较晚[流泪狗头]各位老哥见谅
正文来了
2018年,那时候我初二,夏天的世界杯让我第一次接触到了足球⚽️
那时候每次在食堂吃饭,面前的大屏幕上总是播放着梅西的集锦,那时候我在想“这个人好厉害”。慢慢的我对足球有了兴趣,放假回家后特意去网上找了梅西的简介,也因此与足球结下了缘分
输给克罗地亚后,我为梅西感到可惜,因为那时的我根本就没听说过克罗地亚这个国家,不过好在最后阿根廷惊险出线。面对法国,奥塔门迪被我骂惨了,遗憾和不甘涌上心头。{{p2}}
完完整整看的第一场比赛是世界杯的决赛,我看到了克罗地亚人的倔强和高卢雄鸡的强大(洛里那球确实把我逗笑了),从那以后,我真正成了一个足球迷{{p3}}
因为梅西的缘故,我关注的第一支球队是巴塞罗那。在学校,我兴致勃勃的跟同学们讲梅西的故事;回到家里,我关注巴塞罗那的每一场比赛。经历了几个赛季的起起伏伏,由于巴塞罗那江河日下,我也对他失去了耐心。我和朋友打赌“如果巴塞罗那拿不下欧冠冠军,我就去粉AC米兰![大哥刘备]”结果你们懂的
2020年年初,随着伊布返回AC米兰,我终于从诺坎普跳槽到了圣西罗。由于疫情导致五大联赛停摆,我有充足的时间去了解红黑军团。从瑞典三杰到20世纪末的红黑风暴,再到世纪初的起起伏伏,AC米兰的故事深深地吸引了我,让我深深地爱上了这支衰落的豪门
看的第一场AC米兰的比赛是对战乌迪内斯,凯西的暴力头槌和伊布门前的倒挂金钩至今难忘{{p4}}钱多多出走和恰尔汗奥卢背叛;裁判整活和凯西摆烂,新赛季难上加难
在懂球帝的第一篇帖子是向各位求助的,很感谢哥哥姐姐们的建议,很高兴融入我懂的大家庭
不知不觉,我现在也是高三的备考生了。还有最后一个月,希望米兰拿到今年的意甲冠军,更希望自己的高考顺利
最后高考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