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寻宝王Park3月28日 01:29

国足对外交手过的国家

{{p1}}

红色为国足占优

蓝色为对手占优

绿色为战绩持平

一直吐槽国足,实际国足的总战绩并不难看,压制大多数亚洲国家

点赞 11评论 113浏览 0

评论

20 条
我本淮右布衣
3月28日 01:58
压制日本???
点赞 19回复 10
安丘比
3月28日 02:05
国足战绩本身就不算差
点赞 3回复 5
梦境北街的溯光人
3月28日 03:28
压制阿根廷?
点赞 5回复 7
Kitayanovic
3月28日 06:52
哈哈,护成这样也是少见…
点赞 8回复 4
皇马10号林良铭
3月28日 06:55
这图是你原创自制吗?
点赞 2回复 5
来自阿根廷的巴萨小队长
3月28日 07:20
自己麻痹自己,活在过去
点赞 5回复 2
北木之城
3月28日 07:44
大清早亡了
点赞 4回复 0
南看台的小蜜蜂
3月28日 07:50
没打过毛子我没想过🤦
点赞 0回复 1
MING灬飞飞
3月28日 07:56
已成为懂球帝1307天………
点赞 0回复 0
兰州科隆小吴
3月28日 08:44
好厉害啊吊打那么多国家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3月28日 10:35
一直吐槽国足,实际国足的成绩并不难看。是,如果这张图上的信息是正确的话,乍一看国足好像还行。 可是比赛的时间呢?赢球的球员是谁呢?有多少未来能为国足征战的年轻球员? 我们压制住了这么多回家,为什么现在的国家队没有成型的打法?为什么总是赢不下硬仗? 压制住了大部分亚洲国家有用吗?踢阿曼还是赢不下来,之前里皮带队,就是赢不下叙利亚,再之前,就是赢不下香港,就是拿不到晋级世界杯的关键分啊?你告诉我就算我们历史上压制住了阿曼,香港,叙利亚,越南,顶个屁用啊。大部分关键比赛根本不能让国人满意,这才是我们一直吐槽国足的原因。 自我麻痹的小丑。
点赞 4回复 8
w黄海w
3月28日 11:37
没啥意义….
点赞 0回复 0
孤门攸人
3月28日 11:40
韩国,伊朗,乌兹,全是下风
点赞 1回复 0
罪爱灬无情
3月28日 11:57
其实如果踢一轮世界联赛的话(就是全世界210个球队打单循环赛,国足至少能赢下100场也能平个三四十场,最多也就输70多场,但舆论只会无限放大那70多场)
点赞 1回复 8
球迷19645799
3月28日 13:33
好图,事实胜于雄辩
点赞 0回复 0
叫个什么好呢
3月29日 05:40
总是抱着历史不放手
点赞 1回复 0
AKA罗密欧
3月29日 22:57
自己骗自己
点赞 0回复 0
Riccardo-Muti
3月30日 00:52
嗯,继续摆🤗
点赞 0回复 0
MeSSi---10-30
3月30日 00:58
有意义吗?你活在过去还是现在 现在都成什么样了拿过去掩盖?
点赞 0回复 11
青岛fc足球
3月30日 01:27
自己去搜搜和日本的战绩 还在这自欺欺人那
点赞 1回复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