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中国足球圈
用户已注销3月18日 08:28

国足经典时刻

亚洲杯预选赛绝杀伊拉克,晋级亚洲杯{{v1}}

点赞 108评论 86浏览 0

评论

20 条
用户已注销
3月18日 08:30
顶起来
点赞 8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3月18日 08:32
别沉
点赞 2回复 1
用户已注销
3月18日 08:40
顶起来
点赞 1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3月18日 08:44
为什么黑国足的评论那么多,这种对国足有利的帖子,评论就这么少?
点赞 19回复 9
国足必雄起
3月18日 08:54
在他们看来算什么高光,我也不知道他们心中的高光是怎么的好高骛远
点赞 6回复 0
我在长安等离
3月18日 08:59
怀念[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2回复 1
罗本内切式过人
3月18日 09:12
难忘
点赞 0回复 0
尤文名宿皮特棍组合
3月18日 09:13
过几年等绝杀亚洲强队缅甸时候再发
点赞 13回复 30
用户已注销
3月18日 09:39
别在这儿误导人了,这是第二轮,靠着主场和水战赢了一场伊拉克,最后一轮客场对伊拉克是1:3,差点连亚洲杯都进不去,还好泰国给力,帮忙又进了黎巴嫩2球才让男足晋级亚洲杯,后面15-21这段时间男足倒是小小回春了点,直到21换掉李铁,彻底完蛋
点赞 17回复 8
valancci77
3月18日 10:52
十年前 一切都看上去有很好的未来
点赞 3回复 7
做鸡汤的穿山甲
3月18日 10:54
这就是主场的作用。
点赞 2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3月18日 10:59
不好意思,记错了。这场比赛后还没晋级亚洲杯。抱歉。
点赞 1回复 1
郑又容
3月18日 11:05
支持
点赞 1回复 0
安东尼_Antony
3月18日 11:08
画质越渣 国足越强[流泪狗头][流泪狗头]
点赞 2回复 1
jiataidongshizh
3月18日 11:29
伪球迷就别装模作样 是中场绝杀进的亚洲杯吗???
点赞 0回复 0
lNTHERE
3月18日 11:30
这场后面没多久就是1:5吧
点赞 1回复 0
杨先生来了
3月18日 11:53
这种视频谁看?你发冯潇霆对伊朗的视频,不论发多少遍,下面都不会缺少人气。对了,最好是去快手和抖音发效果更好。
点赞 4回复 0
peterbobo
3月18日 12:20
人家卡马乔也有理由说的:“_____”
点赞 1回复 0
dogy
3月18日 14:33
大宝啊大宝,好好的打前锋不好么[绿帽狗头][绿帽狗头]
点赞 1回复 0
晋阳城外
3月18日 14:57
亚洲杯本土加油(ง •̀_•́)ง
点赞 0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