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托特纳姆热刺圈
用户已注销3月14日 08:25

🔔既好又贵|国米后卫什克里尼亚

{{v1}}

点赞 33评论 43浏览 0

评论

20 条
用户已注销
3月14日 08:26
持续关注哦!下个月抽送热刺官方台历!!!
点赞 3回复 0
热刺拉拉队三桥
3月14日 08:44
好的东西唯一的缺点就是贵
点赞 6回复 3
蓝123黑
3月14日 09:12
国米黑暗中的灯塔
点赞 7回复 0
Blake
3月14日 09:20
低调又奢华而且职业素养极好。国米中坚力量都是这个氛围,未来可期。
点赞 8回复 0
猫猫QAQ
3月14日 09:32
这个应该拿不下吧😮‍💨
点赞 1回复 10
国米主帅坎比亚索
3月14日 09:37
除后场出球能力相对他德芙哥和拔丝弟弱一点儿外,其他各项在小国际后防天团三位中都是最强的。特别是1v1能力,在双中卫体系里如果踢盯人中卫的话妥妥世五的水平,前四要留给英西豪门。
点赞 10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3月14日 09:39
帐卫而已
点赞 2回复 0
JoeRodon
3月14日 09:42
[支][持]
点赞 1回复 0
塞巴斯蒂亚诺_埃斯波西托
3月14日 09:46
西甲之子,一碰皇马就跪下求饶[捂嘴]
点赞 2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3月14日 09:52
贵在无价
点赞 2回复 0
Sonusai
3月14日 10:03
德芙可能,这个真不可能,比凯恩头还铁,谁敢说一句离开国米试试,立马开了他[我喜欢][我喜欢][我喜欢]
点赞 4回复 0
多普洛斯帕帕洛夫斯基
3月14日 10:08
买不来。什克是国米后防核心,还特别忠心,这种肯定是非卖品
点赞 7回复 0
用户已注销
3月14日 10:37
这是我们下赛季的铁血队长😎,嘎嘎硬汉
点赞 2回复 0
axy2000
3月14日 11:07
想当年要不是列维那么抠,多给个几百万,这货现在就可能是我刺的了。
点赞 3回复 0
秋歌山
3月14日 11:39
别想了,为了留在国米,把自己经纪人都开了
点赞 2回复 0
来碗蛋炒饭呀
3月14日 11:41
当年嫌经纪人和国米续约不够爽快把经纪人解雇了,从此安心留在国米…
点赞 4回复 0
吴天德
3月14日 11:54
还有一个德芙来合同要到期了,可以考虑捡漏,不差的
点赞 2回复 0
梅阿查interista
3月14日 12:57
食客 我纯未来的队长🐶
点赞 2回复 1
致富路上的老白
3月14日 13:05
一句难听他,就算国米卖也轮不到热刺,别想了
点赞 2回复 0
火星西汉姆联小钟7
3月14日 13:07
又好又贵 我的账卫
点赞 2回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