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3.13《托特纳姆午报》赛后报道
🔴⚪🔴⚪ 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谈谈我们圈子的赛后
{{p1}}
🔴⚪安东尼奥-孔蒂承认他们对曼联的失利 "难以解释"
热刺在3-2输给曼联的比赛中遭遇本赛季第10场联赛失败主教练安东尼奥-孔蒂说,在老特拉福德的失利是 "难以解释的 ,孔蒂还对他的球队缺乏 "经验 "和对比赛控制能力表示遗憾
热刺老板安东尼奥-孔蒂承认他的球队3-2输给曼联是 "难以解释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最后时刻头球破门,完成了帽子戏法,使托特纳姆热刺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遭受了第10次失败。
{{p2}}
孔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很难解释这场失利。在一个困难的体育场和困难的气氛中,面对像曼联这样的强队。
决定性的 "罗纳尔多是差异--孔蒂谈曼联的失败
孔蒂承认,曼联的帽子戏法英雄克里斯蒂安诺-罗纳尔多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我认为我们需要展示更多的经验,处理一些情况。
{{p3}}
我认为有时你必须明白什么时候要推进,什么时候要增加比赛强度,以及什么时候是冷静和不着急的处理。
我认为在这方面我们有很大的改进空间。你无法购买经验,你要在这些类型的比赛后提高你的经验。我们队中有很多年轻球员,希望在这场比赛之后,他们有可能学习。
⚪⚪关于赛后
我知道没人会在输球后高兴,但知道我们圈子每次输球赛后就像个大型情绪发泄现场,这点也无可厚非谁看球不图个痛快呢🧐
我昨天晚上发了个贴是关于致敬C罗的,情理之中的成为了众矢之矢,首先我应该做出检讨我发的时机并不合适,在我了解我们圈子这种情绪下这种帖子并不合适在那个时候发,对于这点我要向各位热刺圈的朋友们致歉🙏
我是个比较理想主义的人,有些时候的想法会灵光一现,某种程度上我希望各位能保持冷静,每次输球罗顿哥都会说圈子内必炸,这并不是一支真在向上走的球队的氛围✌
🙌谈谈我对C罗的看法,我不是罗迷,在我眼中热刺至上,但这仍不能阻止我对优秀表现的赞扬,我属于该夸就狠狠夸,该骂就骂彻底的人,该说不说昨天罗真的是把我打服了,37岁的人能有这种表现,在我眼中真的很不容易。
有人说我太刻意去把一碗水端平了,我的确遇见到了我说出昨天的言论会被骂,事实也是如此😓我下次会注意自己的发言的
再次致歉✊
热刺助教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