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uxiacc
  • 比分
  • 资讯
  • 圈子
  • 排名
← 美加墨圈
Messi第12月17日 12:47

浅谈一下我周围的足球环境

看到这个其实真的很开心,但仔细想想自己前几天的遭遇还是很心酸,我是哈尔滨人,冬季大家也不是不知道,零下二三十度,但最近回暖了我就想跟同学去室外踢个球(学校也不让进)

{{p1}}{{p2}}先去了离我最近的一个小河边足球场,是篮球场改的,当时还是很欣喜,后来建成了两三个月也不开,之前不开也就习惯了,翻墙进,后来到秋天,爸妈也觉得实在太危险了,我就直接给市长热线挂了电话,解决也很迅速,第二天找不到地方还给我回了电话🤦等到了冬天,下雪了,直接锁门,连让我想去扫雪的机会都没有hhh[酸哭了],无所谓了,直接去花钱室内(我常去的这一年还黄了两个)但平时订不到场地还是会心痒,又听说旁边体育公园新建了两个足球场,赶紧就过去了,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看{{p3}}{{p4}}这么好的室外人造草(bushi 你丫不开?别和我说什么冬季保护草坪{{p5}}为啥我之前去过的别的区的半夜都开,雪地足球不是足球?不能踢,更何况我们不会清?最可气的不是场地不开,是足球场和篮球场区别对待{{p6}}篮球场的大门正对着足球场,这篮球场都是自己个人清理的(就是在场里那个大叔,陪他儿子来打篮球)都是运动场,为什么篮球的氛围在中国比足球好,我想这都是原因,我看了球场上的公告牌,上面写着哈尔滨体育局和福利彩票共同捐赠,没有任何时间限制,没有任何关停通知,就这么默默的关着,像中国足球未来的大门一样。

后来我也生气,就给市长热线又挂了电话{{p7}}{{p8}}我在电话里也说了我上面所说的一些观点,足球场建了不面向公众,难道不就是表面功夫吗?一视同仁也可以,但你只给篮球场开为什么?[国足加油鸭]

接线员小姐姐还是很和善的🐶,马上就给我把问题报上去了,但我还是很心寒,在球场门前坐了二十分钟,手在不停打字和电话沟通,已经冻僵了,但希望我此刻的僵冷对中国足球有一丁点帮助,真的,哪怕一丁点

我是一个乐观派,我以后如果有儿子,我想我还是会支持他搞体育(当然是他在感兴趣的情况下)但我想这也仅限于我在不停好好学习以后搞钱的前提下了[流泪狗头][林皇]

这两天我们家乡的足球队也在闹绯闻要解散,真的希望窝火停住,哪怕降级,我都会支持他,直到他最后一刻或者我的最后一刻{{p9}}

点赞 28评论 124浏览 0

评论

20 条
Messi第1
2月17日 12:50
蛮高兴的是,在我同学来了之后,告诉我公园冰面上有公益冬季运动公园的雪地足球(哈尔滨真的冰雪运动这方面没话说哈哈哈哈)在那和20多个孩子和两三个热爱足球的大叔一起踢了好久,真的很开心,即使冷冬,依旧热爱,我个人20分钟进了6个🤦这可能也是开心的原因吧哈哈哈,说了这么多是真的希望以后我们的足球环境能越来越好,从基层做,做大,做强
点赞 32回复 0
Messi第1
2月17日 12:57
很庆幸我自己个人有的足球环境,但其他热爱足球的人呢,外县的呢……
点赞 16回复 6
Messi第1
2月17日 12:59
顶一下hhhh花好长时间有感而发[流泪狗头]
点赞 4回复 0
Messi第1
2月17日 13:06
害
点赞 4回复 0
Messi第1
2月17日 14:23
求赞了……还是希望更多人看到呜呜呜
点赞 7回复 0
Messi第1
2月17日 15:17
哎,自娱自乐
点赞 5回复 0
Messi第1
2月17日 18:42
呼,晚安💤
点赞 3回复 0
Messi第1
2月18日 00:46
哈哈哈哈
点赞 3回复 0
Messi第1
2月18日 00:47
跟个后续
点赞 13回复 10
用户已注销
2月18日 02:35
[加油]
点赞 1回复 1
苏宁电器不错嘛
2月18日 03:38
牛逼兄弟
点赞 2回复 1
梦想家CC王小贱
2月18日 03:38
跟一下
点赞 2回复 1
重工北街66号的守护者
2月18日 03:38
羡慕我这想反映都不知道去哪
点赞 0回复 1
张学友7
2月18日 03:39
我道外的[吃瓜]
点赞 1回复 1
T-Henry-
2月18日 03:40
我想问一下头像是谁
点赞 1回复 1
科利亚多
2月18日 03:41
坐标南岗哈哈哈
点赞 1回复 1
zxyjason96
2月18日 03:42
看出来你很开心啦 不知道说啥 点个赞吧[棒棒哒]
点赞 2回复 1
尉空
2月18日 03:42
👍👍👍👍
点赞 0回复 1
眼中满是自己年轻模样的亨利
2月18日 03:42
小伙子坚持下去哦,我以前也打过市长热线反映足球场问题,现在好几年过去了,也赶上省运会的趟,我们泰州足球场跟雨后春笋一样,免费踢球的地方太多了
点赞 6回复 1
国足首发左边锋
2月18日 03:42
哇好巧,刚下飞机到哈尔滨,我是来工大上学的😎😎[跳舞]
点赞 0回复 2